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仰望星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我開始仰望星空發現,星並不遠,夢並不遠,只要你踮起腳尖…… 

  ——題記 

  

  

  

  

  

  

  

  

  

  

  

  

  

  

  

    

  

  

  

  

  

  

  

  

  

  

  

  靜謐的夜空,星辰忽隱忽現,銀河之上,輝映成片。那悠悠的銀白色的帶子穿過千世滄桑,穿越歷史凡塵訴說著一個又一個動人的故事。 

  “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月下獨酌的青蓮居士正淺樽低吟,抒發著內心的苦悶與孤獨。官場上的失意使你牢騷憤懣,然而,污濁的世俗終沒有污染你那浪漫天真的詩意和飄逸洒脫的詩情。“天地者,萬物之逆旅;光陰者,百代之過客。”於是高山大川,清風明月,再現你熱情洋溢的篇章;飛流急湍,峭壁棧道,內化為你渾厚深沉的思想。金雞唱晚,猿啼兩岸,悠然在耳;洞庭煙波,蓬萊煙波,歷歷在目。你的華彩詩篇彷彿一顆顆閃閃發光的星星鑲嵌在廣闊無垠的歷史星空,令後人瞻仰讚歎。 

  “我仰望星空,它是那樣壯麗而光輝;那永恆的熾熱,讓我心中燃起希望的烈焰、響起春雷。”溫家寶,在浩瀚的星空下,苦苦地求索,追隨那無窮的真理。望着無限江山,內心洶湧澎湃着。“一個民族有一些關注天空的人,他們才有希望;一個民族只是關心腳下的事情,那是沒有未來的。我們的民族是大有希望的民族!我們經常地仰望天空,學會做人,學會思考,學會知識和技能,做一個關心世界和國家命運的人。”……你的功業,留在了史書里;你的諄諄教導化作了星辰,照亮了我們,催人奮進。 

  我相信有一根線,將夢想與現實相連;我相信就是這一天 命運開始改變。這一天,我開始仰望星空,發現,星並不遠,夢並不遠 ,只要你踮起腳尖。我從此 ,不再彷徨,尋找生命中最燦爛的亮點……在實現自我人生價值上奮然前行。 

  星空,寧靜,廣闊,神秘,超凡脫俗。我們仰望着同一片星空,心中無限遐想。 

  仰望星空,群星燦爛。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