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始料未及的欺騙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始料未及的欺騙_2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小景

始料未及的欺騙 標籤:欺騙作文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作文

這陣子,一個名叫“偷菜”的遊戲風靡全國。這不,H中男生T經過同學推薦,也迷上了“偷菜”。可是誰知道,這個遊戲不只是玩玩那麼簡單。T的13歲,也隨之濺起了一場不小的波瀾。

  本來嘛,T也不是那麼喜歡上網的男生,只是在休閑的時候小小的玩一下。家人也對他不怎麼擔心,兒子這麼乖,這麼懂事聽話,誰會一個勁認為他是“家賊”呢?至於QQ,在T這裡簡直是個擺設,根本就不怎麼用。所以,您若是想加他,好,估計他的迴音得等到“流水落花春去也”了。手機上的上網功能,更是不見T用一下子。

  直到那一個上午。那天,T正戳桌子上看書呢,突然,他那個哥們兒C湊過來,一臉詭異,把嘴貼到他耳朵那兒,悄悄說:“T,好哥們兒,聽說網上那個種菜挺火的,我都有農場了,要不然你也試試?”

  網上種菜?這個詞T可是聽都沒聽說過呀。於是,他把臉從厚厚的書本中移出來,欲哭無淚地說:“哥們兒,有完沒完,我可是打小在城裡長大的,根本不會幹農活,你饒了我吧!”這話倒是真的。你叫T去種菜,估計得等到他下輩子了。只見C沖他一瞪眼,打個響指,帶有一絲淡淡輕蔑地說:“哎,我的好哥們,你連這個都不知道?網上新火起來的,可好玩了,看着那五顏六色的果實,特有成就感!這樣吧,今天你上網,我請你。”

  於是,做完功課後,T半是疑惑半是激動地打開了電腦。剛剛掛上QQ,C就來了邀請。點開一看,還好,不費事,你只要種上並且給它澆水、除草、除蟲就好了。接下來等着收吧。T買了點種子,種上,便匆匆下了線。這也是沒辦法,誰叫他的電腦被裝了防沉迷呢?而且他還要睡覺呢。

  第二天,T好像無事人似的到了學校。正準備交作業,又是C,鬼鬼祟祟地過來,偷偷說:“喂,你怎麼不去收菜啊?這可要及時的。”T這才如夢方醒,一放學就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回家中,打開電腦,一看,本來果實的兩位數變成了一位數。怎麼回事,難道不管它它就爛了?不對呀,這菜是假的,怎麼會爛?T決定,找人問一下。就在他打算在QQ上捕捉好友問個究竟的時候,QQ響了。點開一看,是C。C有些生氣地說:“你的菜都讓人偷光了,你怎麼不去偷人家的?”

  “我為什麼要去偷別人的?”

  “你傻呀,這種遊戲就要去偷,偷到了你才能多掙錢。”

  “如果人家找來報復我怎麼辦?我可是一點背景也沒有啊。”

  “放心,在這裡偷叫做摘取,不犯法,人家絕對不會來找你,頂多背後悄悄抱怨幾句 

  “我的QQ上人少啊,根本沒得摘。”

  “這個啊,你放心好了,我有一幫哥們兒,級別特別高。待會兒我讓他們加你哦。”

  果然,沒一會兒,十幾個人要加T為好友,T都忙不過來了。可是之後一個月,T不僅沒有得到更多的菜,反而丟失得更厲害了。為什麼啊?

  半個月後。一個普通的早晨,天氣不錯,T的心情也不錯。背着書包哼着小曲兒一進教室,T就感覺教室里的氣氛有點異常。一看,女生Z的座位空着。T證滿腹狐疑,只見Z哭着跑了進來,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當場趴在桌子上大哭不止。T很奇怪,這個Z學習很好,還是校花,沒有人敢欺負她。至於挨批評哭,更不可能。T從小和Z一起長大,要知道Z是非常堅強,幾乎從來不哭的。“她今天怎麼啦?”

 “還不是因為那個偷菜,她昨天躲在被子里用手機玩了一夜的偷菜,今天沒有交作業,挨了頓罵,要寫檢查,可能家長也得請來。這孩子真可憐。”旁邊一個快嘴女生說。T幫不了她,只好無奈地搖搖頭。

  這一天過得非常平靜。下午老師開會,早放學了將近一個小時。T歡天喜地地衝進家門,剛丟下書包,電話就響了。接起來,是找自己的:喂,是T嗎?我是Z,今天打算找你談點兒事。你快點哦。”“好好好,我馬上就去。”T一邊答應着,一邊轉頭對媽媽說:“媽,今天我可能不在家吃飯了。我們班Z叫我。”

 “去吧。Z是個好姑娘,兩個人不許吵架哦。”多虧是童年鄰居的女兒,要不然T媽非盤問半天,嚴重的可能就此不許他出門。T慶幸着,換下西裝校服,一溜煙地跑了出去。

  到了約定見面的KFC,T見到了Z。Z穿了一身雪白的連衣裙,頭髮用一個小簪子挽着,看起來非常清秀可憐。見到T,她沒有笑,只是微微招了招手:“喂,T,這裡。”

  “Z,你怎麼了,你爸你媽打你了?”誰都知道,Z的爸爸媽媽的厲害“舉世聞名”,Z犯一點錯就要挨一頓打。“沒有沒有,他們這次沒打我…… ”話是這麼說,但是Z紅腫的眼睛與手臂上一道道的傷痕還是出賣了這個年僅12歲的女孩的內心。“那上午老師怎麼批你的?你哭得那麼厲害。”

  “我不是因為批評傷了自尊,而是被朋友背叛了,欺騙了。”

  誰會這樣對Z?有這麼欺負女孩子的嗎?於是,T激動地問:“誰?誰膽子這麼大?這麼不要臉?"Z低了頭,好半天才說出:“不是別人,是C。”

  “C怎麼騙你的?他很善良,從不騙人的。”

  Z的頭埋得更深了,又是好半天才說出:“上個月C叫我玩偷菜,說是特別好玩。我經常偷不到菜,C就加我,還找了一群不認識的男生加我。說是讓我摘他們的,其實全是為了他自己!他和他的那群哥們兒就是為了偷我們的!我被他們耍了!他們把我當作了工廠倉庫!虧我從小那麼相信他!”Z的聲音越來越大,直至變成尖銳的吼叫聲,很多用餐的男女紛紛氣憤而又好奇地看着這兩個孩子。Z自覺臉上無光,抹着眼淚衝出了門,身後留下目瞪口呆的T。

  第二天,Z好像昨天什麼都沒有發生似的,依舊與班上的女同學閑聊打鬧。只有T,一上午心事重重,什麼都不想干。放午學時,C走過來,微笑着說:“好哥們兒,今天我看到小攤上一本《偷菜秘籍》,趕明兒我送你一本。”

  “謝了,我自己去買吧。”Z背起書包,跟在C的背後出了教室。天氣真好,午後暖暖的陽光照在男生的西裝、女生的水手服上,竟然好像泛起了光芒。T抬起頭,眯着眼睛,望着天空。陽光很美好,但是,T知道,這段友情就此了結,永遠不會修復了。

您正在瀏覽: 始料未及的欺騙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始料未及的欺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