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網絡上的欺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上的欺騙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網絡是個信息式的人類社會,生活中又什麼樣的人,在網絡上也就有。沒有步入社會的我,在網絡社會中就摔了一個大跟頭。

  上了高中的我,開始感覺到父母的辛苦,高中的學費更給家中添了不少負擔。我懂得父母辛苦,也不隨便向父母要零花錢。

  但是沒有一點錢也不行。於是我的心裡起了小九九。

  我打算找兼職,而且是在網上找。因為我想好了要做網絡打字員。這個要方便一些。

  於是我加了一些招打字員的群並去詢問,問到一個感覺比較好的,我就決定要做。加了那個招聘的人,她說,一萬字十五元,我想想好像很不錯的樣子。她說,要交保證金100元,給我說了種種原因,我覺得好像說的對,我沒錢,就借錢給她100元。她說,你要去培訓才能入職,看到這麼正規我更加相信了。我又加了培訓人,她說,你需要下一個語音軟件,在那上面培訓。我加了。她說,你把你的名字 ,身份證號,家庭住址,電話......給她。我給了。她說,你需要交30元培訓和考核費,又毫不猶豫的交了,為了能更快的開始賺錢。她說,你去加另一個人,她給你考核。另一個人說,你給我看看你交保證金和交培訓費的轉賬截圖,我說好。她說,你審核過了,去做最後的審核考試吧,考你能不能勝任這個工作。我也按照他的要求下了一個個軟件。

  終於,我發現不對勁了,哪裡不對勁?這一個個的為什麼沒談跟工作有關的事呢?一來二去都是交錢,下的那些軟件好像也對他們有利,我似乎是被騙了。

  當我意識到的時候,已經晚了。我下完那些軟件 之後,他們就再也沒有回我一句信息。空留一個灰色的賬頭像在哪裡。我的錢就通過網絡光纖落到了別人的腰包里。而我之前還傻傻的幻想着自己賺錢的美夢。我真是太傻太天真,沒賺到人生第一桶金還把自己翻了個大跟頭。摔得慘不忍睹。

  我傷心的想哭,卻欲哭無淚,是自己的無知和愚昧造成的,是自己的不警惕造成的,是自己受不了誘惑造成的。

  雖然受點教訓也好,吃一塹長一智。但我還是在這裡給人們一個醒,還是不要像我一樣的好。

您正在瀏覽: 網絡上的欺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上的欺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