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話的欺騙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的欺騙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童話的本質就是謊言與欺騙與謊言,不是么?就像你說的,錯過,又如何?

  ——題記

  你說童話里的公主和王子應該永遠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的。沒有永別。沒有痛苦。當然也沒有傷害。呵……多麼可笑又可悲的童話啊!一切都是假的,虛偽的。擺在我們面前的只有現實!如此殘忍的……現實。

  所以,我從來沒有相信過童話!

  人生若只如初見……

  可以說一開始,我就感覺你特別“壞”!因為你,說髒話!還打群架!有時還逛酒吧!哎呀,當時我那個氣啊!我怎麼會遇到了這樣一個人!所以,我特別討厭你。

  而你,卻絲毫不在乎,依舊燦爛笑容鋪滿臉啊,還經常惹我生氣。所以,為了讓你知道我是一個好學生,不跟你一般見識。我就對你說:“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所以我不生你氣。”沒想到你卻鬧得更凶!氣死我了,但我又不好發作,只好忍着啦!(JAY都說忍者無敵嘛!)

  有一次,你把你的弟弟介紹給我認識。我對你說:“哥哥都這樣拽,弟弟還得了。”沒想到,我錯了。你的弟弟跟你完全是兩個人!你弟弟人很好,對了,還不說髒話,有可愛!所以……為了惹你生氣,我老是在你面前說你弟弟比你好。你也不是很生氣,大概是因為你並不在意吧!

  然後因為我跟你弟弟比較有話說,所以他什麼都告訴我。但他有一次竟然對我說:“姐姐,我哥哥在背後叫你妖女。”什麼啊?我到底怎麼了?他怎麼叫我……氣死我了,我現在很火大啊。但我還是平靜的對你弟弟說:“那你問一下你哥哥為什麼這樣叫我”。過了一天,你弟弟來告訴我說:“我哥哥說你比較特別,跟別的女生不一樣,所以才……”什麼呀?這算什麼原因啊?因為我特別所以叫我妖女。我鬱悶啊,搞不懂?

  還有一次,你弟弟告訴我說:“姐姐,我哥哥其實一點都不壞。他人很好。他說髒話是因為他不對,他打架是因為他朋友受欺負了,他逛酒吧是因為去看世界盃。你看嘛,他一點都不壞呀。還有還有,他一直有生病,去醫院動了幾次手術都沒有哭的。”這樣看來,真的好像不是很壞啊。所以我沒頭沒腦的說了一句:“你哥哥真勇敢!”

  從這以後,我們應該成了好朋友吧。我們開始無話不說。對了,我還彈鋼琴給你聽了的。我到現在還模糊的記得彈了這三首《七里香》,《美人魚》,《遇見》。你聽完一個勁的點頭說很好聽,還嘿嘿的“傻笑”。我告訴你其實我都四年沒有碰鋼琴了,連五線譜都記不到了,所以彈得很難聽。可你說:“總比我彈得好,我都不會彈嘛。”但我還是說我彈得很差,你就鬱悶了,這個女生怎麼這麼固執?

  最後,不知道因為什麼?也不知道為了什麼?我離開了,因為……我告訴你說我離開是因為討厭你。不擁有就不會害怕失去,我當然知道會痛,會很痛。心只有痛到麻木才放得下,是不是?我只能說,對不起,我有我自己的原因,和那遠遠的無可奈何。你不會知道,況且我也不會讓你知道。

您正在瀏覽: 童話的欺騙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的欺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