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消極,積極的前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極,積極的前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消極,積極的前奏 標籤:前奏作文 積極作文 我的前後左右作文

  滄海桑田,時光流轉,給萬物以希望,以可能,以挑戰……

  ——題記

  只剩下一顆種子了,好渺小,而那生命的綠色也越發黯淡;生命的呼喚,漸漸薄弱;生命的一切,消耗殆盡……我的心情,跌入谷底。

  “它不會死的,它會生長的。”心裡的這個聲音,頓時叫出,很微弱,但是,我還是選擇了相信,誰說它就是死了呢?至少,它還沒枯萎,會長的。

  於是,這樣的澆了幾天水,但是,種子毫無反應。

  我徹底放棄了,知道它不會長了,但,我仍然給它澆着水,因為,它不長是它自己的事,而我,天天給它澆水,已經不算虐待它了,至少,它枯萎時我問心無愧。

  於是,我就這樣開心地澆着,並且把它放在享受陽光,最好的地方,足以展望未來。而我,每晚給它澆水,亦是一種自欺欺人,以為它還沒死,使那已屬於冷色系的暖色系了,不映入我眼帘。

  一天作業寫得很晚,於是寫好后,就伴着夜光睡了,忘了澆水。

  第二天,我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於是我便懶洋洋地走去澆水。

  但,我看見了,那在陽光映照下,充滿活力的生命之綠,是那樣惹眼,種子,原來沒死,並且長大了!

  它,在我對它失望之時,自己,並沒有對自己失望,而我對它放棄之時,自己卻沒有放棄,在我對它怨恨之時,自己,卻心平靜氣,努力生長,並且,在我面前,展示了自己的實力,磨練了自己的能力,挑戰了自己的極限。

  悲傷,是快樂的前奏;黑暗,是光明的前奏;暴雨,是陽光的前奏;失敗,是成功的前奏……它似乎,在這樣對我說著,震撼着我的內心。

  因為流年,給萬物追夢的機會,在遇到負面情緒時,換一種心境,樂觀地面對,你便能走到最後,只因,消極是積極的前奏,它的轉變,完全取決於你自身。

  初一:張燕

您正在瀏覽: 消極,積極的前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極,積極的前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