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消極與積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極與積極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消極與積極 標籤:積極作文

  儘管說起來有些消極,但必須得承認,有時候你的能力真的是有限的。

  並不是不想很完美地去解決每一個難題,但有些事情還是超出了你目前的能力範圍的。

  遭到異議,不解,的確是讓人不舒服的一種情緒,可是你還是無法做到人人都滿意的程度。

  當然,不同的人表現的方式也不一樣,有的人自己的生活很忙碌,他也會有消極的情緒,但是更多的是因為被工作所佔據了大部分的時間,反而因為忙碌而消除了憤懣,更甚至從中有所收穫的話,還淡忘了那些消極的想法。

  還有一些人,他們的時間也許就會悠閑些,於是總是會想起那些令他不愉快的經歷,總是要去嘮叨上幾句,也許情緒是得到了一時的緩解,但如果總一直這樣沒有目標的話,他還是無法讓自己變得開心一些。

  也有一群人,他們忙碌,也在忙碌中積攢了一些抱怨之氣,於是當有一個突破口讓人發泄的時候,他們彷彿找到了一個出口,可如果當他們真的能靜下心來反思自己那有點過度的抬杠的思想時,其實對錯在自己心中是最為明了的。

  我們不能去評判他人的做法是對是錯,只是想着盡己能力去做,有時候無法很完美地去完成,但畢竟,也算是努力去應對過了。

  希望我們都能從消極走進積極,只有自己才能掌控自己的心態。

您正在瀏覽: 消極與積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極與積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