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花,帶走了消極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帶走了消極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魚只有七秒鐘的記憶,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的,你忘了嗎?

  那段時光太過悠閑,也太過遙遠,此刻回想起來,卻偏偏猶如昨天一般清晰。

  時隔一年,如今一看,恍如隔世一般。

  窗外的雪正在下着,白色的雪花鋪滿了校園的小路,母校的教室里坐滿了人——可惜不再是我們。

  我們說過在實驗初中見面,可是,為什麼你騙了我?你是去了高新中學嗎?我們沒有在一座城市、一座學校,你說過的語言,煙消雲散……

  白色的雪花飄不停,當我獨自站在實驗初中的校園,我手中拿着你告知離別的信,你說過的承諾,變成了雪中冰冷的氣息。

  同桌的你,你在哪裡?說好了一起到這裡,為什麼你沒有來這裡?到頭來,我卻只像一個傻瓜,你騙了我……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也許你不懂——

  只有和你在一起,我才會笑得很開心;

  只有和你在一起,我才會忘記傷心事;

  宸,如果你要離開,為什麼承諾過我不分離?難道你覺得,騙我很有意思嗎?

  宸,為什麼在你離開時不讓我送你?為什麼只留下一封告知離別的信?我知道:你不喜歡離別時傷感的氣氛,但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自私?你不懂,我真的好想你!

  宸,你是否忘記了過去?風在雪中攛掇,這座傷心城市,傷心主題,你只留給了我獨自享受。

  我懷念曾經:

  你讀着沈從文寫給張兆和的情書: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的雲,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我們一起偷笑他們的師生戀。如今我獨自一人讀,卻再也笑不出當時的氣氛……

  我們也曾,偷笑曹操貪慕大小喬,我們也曾,一起討論赤壁之戰;我們也曾,明明在一起卻用手機互發短信。

  那些記憶中的片段,猶如清晰的幻燈片,綻放在我腦海裡面,我們是00后,但我們擁有着70的勇敢,80的堅持,90的樂觀。

  我喜歡和你一起看煙花雨;我喜歡用你的手機玩神廟逃亡;我喜歡和你一起玩植物大戰殭屍;我喜歡和你一起摩天輪;我喜歡聽你說:“幸福終有一天會輪到我。”;我喜歡和你在一起。

  我很想,和你一起闖神廟逃亡,如果我們的路,可以像遊戲一樣跑不完,那該多好……

  我很想,和你一起八卦BY2,說她們唱歌真的很好聽。

  我很想,和你改編方誌敏卧室聯,心有三愛:徐良,許嵩,汪蘇瀧。園有三物:良迷,V迷,小瀧包。然後說:這有多麼押韻。

  我很想,和你一起在學校的英文歌曲PK賽上,唱那首熟悉的《bigbigworld》。

  我很想,和你在霧中看花,懵懂的說自己很有藝術。

  我很想,和你一起跟着節奏拍拍手,許嵩說過:這樣就會夢遊。

  我也想,和你去宇宙,那裡沒有引力左右。

  但時光不停地在轉動,一年過去了,也許說那些太世俗了,畢竟,我們回不到過去。

  同桌的你,有熊出沒注意!

  同桌的你,雪花落在了誰的指尖,也化成了水。

  雪花,帶走了消極,我祝福你!

  初一:小夕

您正在瀏覽: 雪花,帶走了消極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帶走了消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