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奧運的一段文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奧運的一段文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八月,奧運來了。北京的奧運,中國的奧運。去看奧運-----每一個國民心中都曾有過這樣的衝動吧?關於看奧運,自然也就成了時下最熱門的話題。 

  不能去北京,在家看也行。某位仁兄說過:“看奧運,還是在家看好些,省下了不少money,現場直播還更方便、形象些。”這自然是去不成北京、沒時間看不成奧運所說的玩笑話。可在網上卻展開了激烈的爭論,一方認為在家看奧運好,另一方則恰恰相反。 

  前些天,路過帖吧,順便開了個小帖,僅這點採取個方意見。不過幾分鐘,便有數人回應----- 

  樓主:傳奇 

  大家好,我是傳奇。北京奧運會以其精彩程度和一個又一個突破人類極限的成績得到世人的肯定,從而記入史詩。有人說‘看奧運在家看比較好’,不知各位認為怎樣,請多發表看法。 

  一樓:charm 

  看奧運嘛……本人認為還是在現場看好。中國好不容易才申辦奧運會,在家門口比賽,當然得去現場捧場咯,,感受一下氛圍嘛。 

  二樓:啄木鳥 

  喂!樓上!說什麼去現場,要是中國50%的人都這樣想,鳥巢裝得下嗎?再說“一票千金難求”,一個富豪花了幾萬塊才買到一個開幕式坐席,限定的票數,總不能人人去現場“感受氣氛”吧?所以,我舉雙手贊成在家看奧運。 

  三樓:「回復二樓」charm 

  支持現場看奧運!二樓看下題目,不是怎麼好看到奧運,而是怎麼能看好奧運! 

  四樓:流水流逝 

  哇!你們爭論得好激烈哦。讓我也來小試牛刀。據權威資料統計,大多數人都是選擇在家看奧運,因為奧林匹克是全球的盛會,眾多外國朋友來到北京,就為現場看奧運,而我們也應盡地主之誼,把現場讓給外國觀眾吶。如二樓所說‘一票千金難求’不是嗎? 

  五樓:葡萄乾 

  我是葡萄乾,我支持去現場,因為我家就住北京,一定要去看的。 

  ……(省略若干樓) 

  樓主:傳奇 

  大家都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我認為在家看奧運是因為方便,去現場看奧運是因為實在。看奧運的方式因人而異,須各取所好。就像對自己好的東西對別人不一定是好的。為何要強行下一個定義呢?方法有很多,只是我們不能人云亦云。 

  呵呵,看來一開始就是我錯了,這個標題沒有任何意義。

您正在瀏覽: 關於奧運的一段文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奧運的一段文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