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關於愛 標籤:關於作文

女孩子們,你們口口聲聲的說你們愛他們,如果他們提出要你的身體的時候,你們會毫不猶豫的交給他們嗎?想清楚再回答,這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是一輩子的決定,一旦真的發生,就無可挽回。

  男孩子們,你們口口聲聲的說你們愛她們,如果她們真真正正的把自己的身體交給了你們,你們會毫不猶豫的負責到底嗎?先想清楚,這是你們一輩子的幸福,一輩子的責任。

  或許你們會說我這樣講侮辱了愛情,可是,做人就是要那麼現實,或許有的時候不明白做人要怎麼現實,當經歷過一些事情之後才會明白,其實做人,最重要的是愛自己,自己的利益才是最重要的。 

  當然,我說的這些雖然有點偏激,不是完全正確,可是,當你們真真正正的發現時,或許,一切都晚了`````

您正在瀏覽: 關於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