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的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逝去的秋天後,迎來來冬天。冬天鳥兒成群結伴的往南飛,森林裡的樹木已枯萎。它們似乎是在冬眠,為了明年的春天而作準備。冬天裡沒有一點綠色的痕迹,唯有山上的松樹林比較翠綠。

  我喜歡冬天,更喜歡冬天的景物。我的外婆家在一個很美麗的地方,一到冬天就下雪。每次一下雪,窗外都飄着許許多多的雪花。它們彷彿是一個個雪白的天使翩翩起舞地,十分活潑。我喜歡在窗前看着它們秀出自己婀娜多姿的舞蹈。遙遙望去原本遼闊的草原變成了白色的雪地。看遠處山上的松樹都積滿了厚厚的雪。

  下了一夜的雪,早晨特別的冷。但公雞爺爺並沒有偷懶,它依然忠於職守地報鳴。早晨雖然很寒冷,但是也抵擋不住我的好奇心。我還是堅持出去,看看外婆家旁邊的一條小河有沒有結冰。果然不出我所料,果真結冰了。我看到有好多小夥伴們在河面上滑冰,看着他們被凍紅的臉好像紅通通的大蘋果一樣。他們邀請我一起去河面滑冰,因為我膽小生怕掉入河裡。可小夥伴們可是趴着胸脯保證我絕對不會掉入河中,我才敢在結滿冰的河面上走動。由於冰太滑,我走一步摔一步。小夥伴們都笑我,我也只好和他們一起笑。

  早晨瞬間就這麼過去了,中午我們一起打雪仗。用手捏好的雪球很像冰激凌,不過冰激凌有五顏六色的,而雪它只有一種顏色——那就是白色。白色象徵是純潔。我非常喜歡白色更喜歡白色的雪。開始打雪仗了:我是專門負責捏雪球的,不過我以前沒有捏過雪球,所以捏的雪球鬆鬆散散的。最後我變成了打雪仗的了,我的對手非常強悍。我一不小心發獃來不及反擊,臉上就都是雪。我一生氣,馬上開始了反擊。一開始雖然沒有什麼效果,不過中途敵人被我打敗了。我非常開心!

  還有最最開心的——堆雪人,我是負責滾雪球,滾來滾去馬上一個大雪球就呈現在你的眼前。一個大雪球和一個小雪球,在拿來胡蘿蔔和圍巾還兩個有瓶蓋。一個大雪人都大功告成了。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一場雪。

  初一:王燕萍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