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的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不像春那樣溫暖;不像夏那樣火熱;不像秋那樣嫵媚,它總是帶給人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我就喜歡冬天這紛紛揚揚的雪花。

  冬雪覆蓋了大地,萬物披上了銀色的時裝,漫長的嚴冬又來臨了。

  雪,像雲煙一樣輕柔;如玉石一般潔白。那無聲無息的雪花在半空中盤旋,跳着富有音樂旋律的舞蹈。

  瞧!多美的小雪花啊!剛開始時,零零落落,又小,又厚,又柔,又輕,就像那高貴的白天鵝輕輕抖動翅膀,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飄飄悠悠落下來。

  接着,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變得密密麻麻,就像誰用力搖動天上的玉樹瓊花,讓潔白無暇的花瓣紛紛飛下來。

  後來,雪越下越大,小雪花們在半空中你拉我扯,我抱住你,你抱緊我,一團團,一簇簇,彷彿無數撕碎了的棉花從天空滾落而下,這時,整個世界都變得迷迷茫茫的,美不勝收!

  大雪停了,我和小夥伴們走出房間,伸出手,一片晶瑩的小雪花飄到我的手掌心,看上去,是透明的,慢慢地,它融化了……

  我愛冬天,更愛冬天這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樣的雪,像蒲公英一般的雪!

  新沂市新華小學六年級 葉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