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的雪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雪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抱着一籃藍的水果離開了,寒冷的冬哥哥來到了我們的生活里,大家可能不喜歡冬天吧!可一聽到“景色”二字大家一定很興奮,下面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冬天。 

  冬天很冷,大家不想出去就會趴在玻璃上看窗花,窗花很漂亮各種各樣,有時還會出現很多圖案,像小星星、像小動物、像水果。走在路上只要把水倒在地上就會結冰,很滑。冬天的雪花更是非同一般,當下雪時天空是灰濛濛的,然後漫天的雪花紛紛揚揚地鋪天蓋地而來,很快整個世界都變成了白色的,這個時候是小孩子最高興的時候,他們都到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雪,讓人們心情變得很舒暢;雪,讓人們的心靈變得一片純潔。 

  冬天有寒冷刺骨的風,有堅硬無比的冰層,也有潔白無瑕的小雪花,有的人不喜歡冬天,但是我卻認為冬天最能鍛煉人們的意志,也能領略冬天的美景,並且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指導老師:狄青萍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雪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