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的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的雪

  冬天到了,天氣也隨着變冷了。我又小又瘦的小手都已經凍疆了。

  晚上我聽天氣預報說明天會下一場大雪,我一聽,就想:明天雪停后,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去堆雪人。早上我醒后,看到大雪已經下起來了,房子上、樹上、地上到處一片潔白。我看到這麼大的雪,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中午雪小了一些,我喊到:“早上雪下得大,中午下得不大,晚上雪肯定會停。”

  晚上五點多鐘,我看見雪真的停了。“然不出我所料”我說。

  說完我就飛快地跑出家門,找小夥伴們玩去了。

  我們一起堆了一個大雪人,堆完雪人後,我覺得雪人身上還少了點什麼,仔細一看,還少了鼻子、嘴、胳膊和頭髮。於是和小夥伴回到家裡,找來黑色的大藥丸子當眼睛,一個胡蘿蔔當鼻子,大掃帚做胳膊,大鍋蓋當頭髮。雪人什麼也不少了。我們幾個就玩起了打雪仗。玩着玩着,奶奶叫我:“該吃飯了”。

  我就和奶奶回家了。

  今天我非常高興,因為我還堆了幾個很小很小的小雪人拿回家裡去玩了。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