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你同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同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有了這個家,所以我很幸福,它陪伴着我,同我一直快樂的走下去。

  ——題記

  我們家很快樂,很幸福,擁有別具一格的風味。因為這個家有一個嘮叨的老媽,滑稽的老爸和一個開朗活潑的女兒。

  嘮叨女王——老媽

  如果世界上要評几几年最嘮叨人物的話,就算當不了NO、1,老媽也肯定會名列前茅的。這可不是吹的,因為她的嘮叨,我差一點兒沒抓狂

  星期六約同學一起去郊外走走,拎個旅行包扭着屁股剛想出門,就被一隻手死死地揪住,怎麼甩也甩不開。

  “帶水了吧!”老媽拉開拉鏈,把頭埋進去找,找到后,才有探出頭來舒了口氣。我以為沒事了,剛想開溜,可是又被揪了回來。

  我無奈到,“老媽呀!你要幹什麼啊!”老媽看着我那不耐煩的表情,並沒有在意,繼續問道:“都帶起了吧!”可眼神中還是透露出一股不放心。

  我恩了幾聲,老媽才“不情願”地放開了手,我呢?馬上以“一秒幾十米”的速度奔了出去,嘆氣道:老媽你真的好嘮叨啊!不過想想:老媽其實挺關心我的嘛,頓時心裡升起了太陽,溫暖極了。

  滑稽“小丑”——老爸

  我從小到大都一直在勸我老爸,你不去當笑星,真是埋沒了人才。老爸很會講笑話,可以讓我笑得在地上打滾,這可不是唬你的哦!

  每當吃完晚飯後,老爸總會笑嘻嘻地說:“我來給你們講個笑話吧!”

  這時,我和老媽都會不約而同地點頭等着老爸開口。

  “你們知道抽風的含義嗎?”

  “哼哼,每當你心情不爽的時候,你拿一根鞭子跑到頂樓對着空中亂舞,當有一陣風來的時候,這就叫‘抽風’哦!”

  看着老爸那滑稽的表情和無厘頭的動作,我和老媽哈哈大笑起來,我笑得趴在了地上,老媽也笑得漲紅了臉,還用手捂着肚子。

  怎麼樣?我吧給這個小小的家帶來了不少快樂吧!

  快樂精靈——偶啦

  或許這麼叫自己有點自戀。不過相信和我在一起的人都會覺得我是十分快樂十分開朗的。因為每當父母為了一點小事鬧彆扭時,我總會站出來哦!

  因為這個家有三個夠搞笑的人物,所以才會變得這麼快樂,這麼幸福。

  幸福,我與你同行。

  溧陽外國語學校初一:為你解鎖-蔣卓育

您正在瀏覽: 與你同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