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你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同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與你同行 

  花兒需要葉兒的陪伴,魚兒需要水兒的保護……而人呢,就需要一生與挫折同行啊。

  你自古以來就被視為仕途的悲哀,人生的嘆息,人人都對你‘敬而遠之’,恨不得永遠見不到你,他們哪裡知道,千百年來,你將多少人從深山開發,從無人知曉的石子變為礦石,再把礦石變為閃閃奪目的金子。可是,從古至今又有幾人能了解你的苦心呢? 

  有一次,我信心滿滿的地走進考場,走馬觀花了一下試卷,就心不在焉地做了起來……結果,考試成績讓人‘大跌眼鏡’,連我自己都不願意看到。我慢吞吞地回到家,‘考試考的怎麼樣啊?’‘嗯……嗯……考……考的不太……太好’‘我就知道,當初叫你認真複習你不聽,非要玩着玩那,心不在焉,考得好才怪呢。’我低下了頭,默不出聲。媽媽拿起我的試卷一看:‘你看看你看看,你就那麼粗心,不該錯的全錯了,最基本的你都沒寫對,還是你的態度有問題,一點都不認真,唉……’我當時恨死你了,就是你,使我的成績差成這樣,恨不得永遠見不到你。

  可是,不知為什麼,下一次考試卻出奇的好……是啊,你將多少人打磨成金子,而他們卻將你拋之腦後,你無怨無悔,而他們卻誤解你,憎恨你,可你卻繼續把平凡人打磨成金子。而他們,卻沒人理解你。

  蘇軾,仕途的失意,不就是因為你嗎?但他膾炙人口的詩篇,流芳百世的豪情,不也是因為你嗎?

  海倫。凱勒失明的雙目,不能言語的嘴,不就是因為你嗎?但她的【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不也是因為你嗎? 

  挫折,你將多少人打磨成金子,讓他們從默默無聞變為眾所周知,我這一生,因為有你的陪伴,我就會礦石變為金子。我相信,你對我的磨練,必將讓我的生命永垂不朽。 

您正在瀏覽: 與你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