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沒有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沒有我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一天你的世界沒有了我,沒有這樣一個嘰嘰喳喳廢話忒多的女生,你會不會不習慣。

  如果沒有我,地球還是會轉動,太陽還是照樣灼眼。你會不會有一絲絲的不安。

  如果沒有我,會不會有人來代替我,來代替我和你開玩笑和你吵架和你一起玩。你會不會有一瞬間會想起我,然後孤單的笑。

  如果沒有我,你會不會不小心聽見我讓你聽的歌,然後心裡會慢慢變得柔軟。

  如果沒有我,在下一個岔路口,你會向哪裡走,是以前離我近的地方還是面無表情的繞開。

  如果沒有我,誰 會不習慣,誰會在吃飯的時候想我傻傻的話,誰會在難過的時候想我淡淡香味的紙巾,誰會在睡覺前依舊想和我說晚安。

  如果沒有我,你會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如果沒有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沒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