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沒有返迴路線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沒有返迴路線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常說:“如果人能夠重新來一次就好了。”是啊!有多少人希望我們的人生重新來一次,重新選擇自己的職業,愛好等等。可是我么並不能改變命運,人生沒有返迴路線,人生就好比一輛往返汽車,你去了,想在回來就要多買一張票,我們的人生就是這樣,許多的事情都是事與願違,許多事情我們都想再來一次,記住人生沒有返迴路線,人生並不可以複製,粘貼,重啟,我們也不能改變人生,是我們選擇了世界還是世界選擇了我們,我們活下來是為了什麼,這些都是謎,因為,人生沒有返迴路線!!

  只有我們選擇對了人生,我們才不會想再來一次,只有我們奮發向上,積極進取,我們的人生才會很完美。

  初一:張宇

您正在瀏覽: 人生沒有返迴路線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沒有返迴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