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有沒有想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有沒有想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原來真的會有那麼一天,我們都各奔前程,離開了我們習慣了這麼多的地方,共同認識了的這麼多朋友同學,忘記了我們共同的回憶。

  你有沒有想過,當你再次打開宿舍門時,發現所有的床鋪都是空的,床板上只堆着自己的行李,他們都走了,你以為這只是一次暑假,他們去去就回,可其實不是了,他們走了,去奔前程,那些陪伴着你四年,你曾經煩他各應他還在背後偷偷罵過的他,卻在走了之後留給你一地悲傷。

  你有沒有想過,坐在自己的宿舍,開着門,門外不再是來來往往大呼小叫的他們,而是空蕩蕩的樓道,樓道的那頭,或許也有那樣的一個感懷的人,偷偷的哭泣。你的思念這才開頭,你千萬次的告訴自己其實沒有什麼的,你瀟洒的揮揮手,轉頭,離去,其實你的後遺症,才剛剛開始。

  你有沒有想過,做宿舍最後那個離開的人,當你鎖上門的剎那,那些你們一起說過的床,用過的桌子,坐過的板凳,還有廢棄的拖把,暖瓶,臉盆,充電燈···就這樣,被你鎖在了門后,一門之隔,卻已是兩個世界。它們太重了,你說你帶不走,因為你背負了太多的思念還有理想,你還能帶得走么?

  但是,我還是會祝你,你在那邊一切安好.

您正在瀏覽: 你有沒有想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有沒有想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