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創]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原創]海 標籤:原創作文

海,多麼富有神秘的色彩。它不是那麼輕易讓人着么透,而是永遠身穿這一件水藍色紗衣,讓人看得即清楚,又模糊。 

  海,是暴躁的。當它不開心時,隨便的一卷,就可以讓一個無辜的人喪命。 

  海,是溫柔的。當你坐在海灘上時,海是多麼地想觸及你的小腳,但它又依依不捨地退了回去,它一定是怕弄濕你的鞋襪吧。 

  海,是多愁善感的。它會不斷向你傾訴它的往事,彷彿永遠也說不完,道不盡。而這些往事,似乎每一件都不是開心的,它就像一個飽經滄桑的老人,經歷了許多的事。 

  海,是活潑可愛的,卷幾朵浪,唱幾首歌……你試一下坐在沙灘上聆聽這歌,你會感覺它絲毫不比貝多芬的《月光》遜色。此時便有一種悠哉游哉的感覺,你彷彿就置身於世外桃源,此時,再悠閑不過了。 

  海,似乎永遠都不會靜下來,永遠拍打着岸。當潮水退卻時總會送來一些小貝殼,這些小貝殼各式各樣,幾乎沒有一個是相同的,就像天下沒有一片樹葉是一樣的。你會被這些別具一格的小貝殼吸引,於是趕忙跑過去撿,生怕這即大方又吝嗇的大海媽媽把這些小貝殼帶走。 

  海,着么不透。海,物產豐富。海,景色美麗。 

  當你看過海上的如出和日落時,就會不得不感慨:海,有多美。它,沒有濃妝艷抹的裝扮,也沒有穿綾羅綢緞,但它卻有一種天然的美。天然的美,也就是最自然的美,更是能打動人心的美。 

  當你有煩心事時,不妨對着海傾訴,它會成為你最忠實的聽者。並且它還會幫你排憂解難。 

  當你……不管有什麼事,只要你着這海,看着海,一切的煩惱都會別拋到九霄雲外,你會感覺,海——已成為你最好的朋友。 

  你,是否已陶醉於海的懷抱之中了呢?

您正在瀏覽: [原創]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