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1)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1) 標籤:angel的愛情作文 myself作文 traveling作文 原創作文

?和怡也做完了,和珍一樣,塞進小紙條,署名:ALICE,EIFFEL。

  “現在只要悄悄塞進他們的課桌里就行了!”?一臉單純的說。“拜託,他們可是很受歡迎的。”怡極不情願地承認,“當然是放在他們的寢室里!”“好吧!別出意外!”

  在看着美少年們走出寢室后,?悄悄地(鬼鬼祟祟的比較象,汗ing)從窗戶翻進房間(很帥的……)。把巧克力“對號入座”后,在慢慢的走出來。

  珍、怡、?在上課時,難得的神遊去了。殊不知,她們臉上掛着的幸福笑容,已經吸引了多少男生在犯“花痴”了。

  很快的,在最後一聲下課鈴聲響起后,美少年們回到寢室,就發現了精美包裝的……不過,有點問題,粗心的?好像放錯了位置。天才就是天才,很快弄清楚狀況,換了回來(抗議!!!!!不是天才的說……)。

  本來還以為是花痴送的,美少年們在看到署名后,嘴角就勾起一抹“深不可測”的腹黑笑容。(雖說他們不是那麼的腹黑,但是!也不是那麼的單純!)

  要赴約嗎?逸、宏心中想着。欣已決定要赴約了,他知道這兩個是同一個人。“欣,你……要赴約?”“對!”

  真的要去嗎?這不會傷害怡?算了,為什麼要操心那麼多,怡早就有喜歡的人了,她根本就不在乎我。傷她都傷的那麼深了,很難挽回……逸的內心獨白。

  去就去了,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為什麼喜歡?還會想起EIFFEL呢?還是……他們根本就是同一個人?宏的內心獨白。

您正在瀏覽: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