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我影響最大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我影響最大的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鼓勵,就如同攀登時的梯子一般,能夠讓你輕鬆的攀到勝利的頂峰;信念,就如同滿載着希望的翅膀一樣,能夠讓你飛得更高,飛得更遠。我的母親卻恰恰給予我這兩種力量,就如同一盞明燈,給予我鼓勵和信念,把處於黑暗,處於迷茫的我引導向了光明。

  在我6歲上一年級時,我成功的迎來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考試。我小時候玩心重,根本顧不上學習,整天想着和朋友玩耍,想着快點回家玩電腦。所以我在試卷剛發下來的時候我就傻眼了——幾乎沒有一道題我能夠答得上來!沒辦法,我只好努力的想出應付的對策。

  然後,我採用了一個最蠢也是最有效的辦法——選擇題全部選A,總會對;問答題,閱讀短文回答題,全部蒙上幾句話;古詩文靠自己平時的記憶勉強擠出幾句;看圖說話更簡單了,抄閱讀!第二天,卷子發下來了,我忐忑地看了一眼分數,心裡一沉,才57分!蒼天啊!大地啊!好歹讓我及個格啊!

  我苦着臉跑回家,自覺地跪在地上,雙手奉上試卷,等着母親拿着雞毛撣子狠狠地打上幾下。而母親只是平靜的說:“分數低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心永遠放棄希望。”母親扶我起來,拍拍我褲子上的灰,說:“咱這次沒考好不怕,下次咱加把力,爭取及格!”母親之後又安慰了我幾句,然後就辛勤地打掃、做飯去了。我看着忙碌的母親,又低頭看了看自己那刺眼的紅分數,鼻子一酸,差點哭了出來。我暗暗發誓,以後一定要以最好的成績回報母親!

  從那以後,我在也沒有貪玩過,每天認認真真的聽課、做筆記,回家就複習、做作業,寫寫日記,練練作文,成功從一個人人厭惡的壞學生變成了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母親,多麼神聖而又偉大的一個名詞!她不但給予了我生命,還給予我鼓勵和信念,是我飛得更高,飛得更遠,取得了更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對我影響最大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我影響最大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