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我影響最大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我影響最大的人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宛如一個萬花筒似的讓人好奇,在生活中,無其不有,讓人好奇,而影響彷彿是成功之門的一把鎖,讓人一瞬間失望累累,一瞬間快樂無常……

  而我就是一個平凡而又快樂的女生,在這個無奇不有的世界里,受着種種的有大有小的影響,而對我影響最大的人就是我的爸爸。

  爸爸是一位普通工人,但是在我心中彷彿像一束陽光,而我是一棵正在長大的綠樹,在受着大自然所帶來無窮的影響,在每一次在我面對挫折想要放棄時,爸爸就會射出一縷縷強烈的光,彷彿是一句句勇敢的吶喊聲鼓勵着我,安慰着我。

  記得小時候,我就像我的名字一樣,總是下着嘩嘩的小雨……我愛哭,一遇到不順自己的心時我總愛哭,一哭起來就像六月的雨,緩緩的下不停,每次我哭泣時,爸爸總會給我講笑話,想盡辦法逗我開心。

  有一次,那是有陽光的一天,我在打掃房間時,無意間翻開了那些現在看來已經是鋪滿灰塵的老照片時,想想照片里那些讓人回憶無窮的畫面,心中便會有一陣說不出來的開心和感動…

  爸爸的臉色沒有原來好了,皺紋在他的臉上留下了明顯的歲月痕迹。

  以前,我家院子後面的小山坡上有一篇綠綠的草地,每次一到夏天,那就成了昆蟲蝴蝶的天堂,綠綠的青草香,落英繽紛的小花,隨處可見……那是爸爸總會帶我去那裡捉蜻蜓,找太陽草

  春天,我會和爸爸到那裡去放風箏,那時天空總是那樣的藍,我喜歡躺在青草上望着藍藍的天空,聽着爸爸講着那些古老而神秘的故事,一個個故事像一個個一千零一顆的小星星,每一個都閃着耀眼的光芒。

  爸爸那是總是叮囑我要好好的學習,爸爸從來都沒有在學習上為我有過多的操心,,因為,他相信,我會做好自己的事,爸爸總是對我說:“人活着,不是為誰而活着,而是為自己活着,做什麼事,要對的起自己”這句話,多年一直陪着我,在我在困難面前時一次次脫險,因為有爸爸那句鼓勵。

  放下那張老照片,看着窗外,嘴角微微上揚,露出微笑,用微笑度過我生命中的每一天,用勇敢而豁達的心去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困難,懂得開心,懂得珍惜……

  爸爸的話,將會成為決定我一生的重大影響。

  重慶巴南區子弟學校 張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對我影響最大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我影響最大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