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我影響最大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我影響最大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上了六年級,馬上就要畢業了,回想起小時候那個牙牙學語的我,就想起了這六年來對我影響最大的人。

  我剛來到金田小學讀書的時候,我們的班主任是鍾秀環老師,她有一頭烏黑的長發,鼻樑上頂着一副眼鏡,她待人溫柔,是個十分好的老師。

  我剛剛來到學校讀書時,什麼都不懂,不愛學習,成天懶懶散散,沒有一點讀書的樣子。

  後來,鍾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溫柔的說:“下個星期三學校要舉行低年級寫字比賽,我選你去參加,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獲獎的。”走出辦公室,我想:老師那麼相信我,而我卻那麼不愛學習,寫字也不怎麼好看,老師卻選了我,我一定不要辜負老師的期望,認真練字,在比賽上獲獎!

  於是,我改掉了平常懶懶散散的習慣,上課坐得端端正正的,每天認真練字。星期三到了,我去參加了寫字比賽,只得了三等獎。

  回到教室,我對鍾老師說:“老師,我只得了個三等獎。”老師拍了拍我的肩,說:“沒關係的,你已經儘力了,而且你也得了獎呀,不要灰心,下一次一定會得一等獎的。”我抬頭看了看老師,透過燈光,我發現老師的頭上長多了幾根白頭髮。老師為了我們,每天不停的工作,勞累了許多,都長白頭髮了,而我們卻常常惹老師們生氣,真是太不應該了。

  鍾秀環老師只教了我們兩年,我們上三年級的時候,鍾老師被調到其它學校去教書了。說實話,我真的是十分的想念而又感謝她,因為她把不愛學習的我變得十分熱愛學習了。從今以後,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報答鍾秀環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對我影響最大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我影響最大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