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直想說的愛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想說的愛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一直想說的愛,好像沒有辦法親口對你說了。 

  你是我一直想說的愛,好想好想在你生日的時候對你說,你會很高興吧。 

  不要傷心,不要難過,更不要哭哦。或許這就是命運啊,決定着一切,或許我正在為另一個人承擔著這些痛苦,那個人不會痛苦了。雖然犧牲了我。 

  是不是很幼稚的想法啊。我總是喜歡想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要好好照顧爸媽,他們一定很難過,可是還是強作歡笑。我看了心裡好難受啊,他們笑比哭還讓我心痛。 

  還有彬予哥哥,這些天他也一直陪着我玩,我很高興啊。彬宇哥哥,你要照顧好我的家人,特別是我姐姐哦。 

  我知道大家都難受,但是不要傷心了,我去的是天堂哦! 

  姐姐,還記得劉若英的那首《知道不知道?》吧,我們都很喜歡的一首歌。我現在唱給你聽好不好? 

那天的雲是否都已料到 

所以腳步才輕巧 

以免打擾到 我們的時光 

因為註定那麼少 

風 吹着 白雲飄 

你到哪裡去了 

想你的時候 喔 抬頭微笑 

知道不知道 

…… 

  怎麼辦,姐姐,其實我真的好怕死掉。你知道不知道?我好怕好怕! 

  姐姐,我還不想死掉,我還想給你唱一百遍《知道不知道?》! 

  姐姐,我不敢再說下去……你一定要幸福,我愛你! 

  一直想說的愛,我知道 

  妹妹,你已經去了100天了。 

  當我終於可以面對你的離去,竟然已經過了100天。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像你昨天還在給我唱歌,今天就不在了…… 

  爸媽也從傷痛中恢復過來了,他們都過得很好,但是我的表現讓他們很傷心吧。我不吃不喝,彬予一直在照顧我。 

  我們是好姐妹,是吧。為什麼走得這麼早呢?我們不是說好一起去天堂的嘛。你不講信用,要被刮3下鼻子! 

  我很想你。那些照片都被爸媽收起來了,我悄悄留了一張,是我們和彬宇去海邊的時候照的,我們都笑得好燦爛啊。 

  時間恍惚回到從前,我們三個一起玩耍,從小孩子到青年,一路攜手並肩走過來了。沒想到你卻先走一步…… 

  你在天堂過得好吧?肯定的,你這麼可愛,上帝很寵你吧?那可不要忘了我這個做姐姐的啊!記得常到我的夢裡去啊。 

  我還記得我們一起唱《知道不知道?》的時候,多美好。雖然現在剩下我一個人,我覺得還是獻上這一曲。 

那天的雲是否都已料到 

所以腳步才輕巧 

以免打擾到 我們的時光 

因為註定那麼少 

風 吹着 白雲飄 

你到哪裡去了 

想你的時候 喔 抬頭微笑 

知道不知道 

…… 

  那天的雲,好像都靜止在天空中了。為了不打擾我們,是吧。當我知道我們只能再處幾個月時,我的精神都崩潰了。 

  看到你閉上眼睛的那刻,我暈了過去。醒來時,你已不知去哪了。 

  我抬頭看我們曾經一起仰視過的天空,發現天真的好藍。你真的走了。我決定面對事實了,逃避是解決不了這一切的。 

  你也是我一直想說的愛,我也愛你,我知道你也愛我。 

  願你幸福,妹妹。我的好妹妹,我愛你。

  一直想說的愛,我們都知道 

  走了很久吧。是啊,一晃100天了啊。 

  不是囑咐我要照顧你的家人嘛,你爸媽已經從悲痛中恢復過來了。你姐姐也是。在這之前,她根本就是活死人。 

  你離去的那刻,她立馬暈倒了,結果昏迷了2天2夜,終於醒過來。可是仍然不吃不喝,整天放《知道不知道?》。我看了很難受,你們的親情這麼深,如果換作我,突然面對一個親人的離去,我或許會更不正常。 

  我只能不斷地安慰她,告訴她要面對現實。 

  現在好了,她也勇敢地面對現實了。 

  雖然我們不是血緣上的兄妹,我還是把你當成自己的親生妹妹。 

  我也流了很多淚,只是你們都沒有看到。我很高興你走的時候是微笑的。 

  突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會好好照顧你的家人的,你放心吧。對了,你不是很喜歡《知道不知道?》。我想唱給你聽。 

那天的雲是否都已料到 

所以腳步才輕巧 

以免打擾到 我們的時光 

因為註定那麼少 

風 吹着 白雲飄 

你到哪裡去了 

想你的時候 喔 抬頭微笑 

知道不知道 

…… 

  你是我們一直想說的愛。很高興,在那天對你說了,否則,就沒有機會了。 

  我們都愛你。好妹妹。 

  

?糝?Z: 

親人的愛可以用“至死不渝”來比喻。 

  ——2006.8.22 23:00

您正在瀏覽: 一直想說的愛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想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