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直想說的愛——雨泉葉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想說的愛——雨泉葉子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以來,葉子在我心目中都是那個文筆很好,有着很多朋友,對朋友很好……反正有好多好多優點的人。

  葉子能做到我不能做的事。比如:

  葉子一天能寫好幾篇文,而且都很好;

  葉子的文總是有好多的人喜歡;

  葉子在排行榜上是前幾名;

  葉子永遠不愁寫文章的事;

  葉子可以寫出好優美的評語……

  其實跟葉子的來往也就是作文,我的每篇文葉子都會看,葉子的文我也會去看。可是我永遠不能像葉子那樣寫出那種流暢優美的評語。曾經有種衝動要把葉子的評語都記錄下來,也許可以出一本文集。

  曾經幻想生活中的葉子是什麼樣子。

  想,也許生活中的葉子還是像在小荷一樣有很好的人緣;生活中的葉子還是有很好的文筆,每次語文的作文都是很高的分數;生活中的葉子是那種很乾凈的女孩,有孩子一樣的笑容;生活中的葉子,還是想我想的那樣擁有好多好多的優點……

  看到葉子那些憂傷的文,心也有會很痛。

  其實好想好想跟她說:

  “葉子,你一定一定不要難過。  

  所有的憂傷,我一個人承受就好。”

  可是這樣煽情的話,還是說不出口。只能在心裏面默默的想:“葉子,一定一定要快樂……”

  如果用多一點點的辛苦.可以用來交換葉子多一點點的幸福,我會毫不猶豫,真的。

  對於葉子,一直一直都很歉疚,從來就沒盡到一個好朋友應該盡的責任。

  從來沒做過讓葉子感動的事,從來沒跟葉子說過“愛你”之類的話,沒做的事情,很多很多。

  其實就像我回復里說的,之所以沒做那些事,是我想葉子會懂,她會了解儘管沒做那些讓她感動的事,但是不代表不喜歡她。是因為太喜歡,覺得和她之間的感情,即使沒有那些,依舊精彩。

  我這個人,對於自己很在乎的人卻不輕易說出關於喜歡之類的詞,因為我想他們會了解,他們知道我愛他們,一切都在不言中。

  今天對葉子說聲:

  “葉子,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你,所以你一定一定要加油,一定一定要快樂,知道么?”

  葉子,加油!

  -- THE END --

  PS:會把《一直想說的愛》寫成一個系列,下期是誰呢?下期見嘍。

您正在瀏覽: 一直想說的愛——雨泉葉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想說的愛——雨泉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