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一直都很幸福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一直都很幸福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現代實在是有太多人不滿足於現狀,我們要熱愛生活珍惜現在所有的,熱愛每分每秒。現在讓我們來理一下;

  你,現在可以長時間在家,未來,你卻要離開這個家,離開愛你的父母。

  你,現在可以靠父母養活你,未來,你卻要靠自己艱辛的工作來養活自己。

  你,現在可能再因為某件事悲傷,不過悲傷時想想那些比你更可憐的人,就不會覺得了。

  你現在可以有許多的朋友一起玩,未來,你只有幾個同事在一起乏燥的工作。

  你,現在可以坐在電腦前細細品讀我這篇短小的文章,未來,你可能沒那閑空

  人生,說實話也就那麼短,上學,工作,正是因為這樣熱愛你這僅有一次的生命吧。即使再悲傷。

  初一:追夢的曉航

您正在瀏覽: 你一直都很幸福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一直都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