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孩.天使.依雪(二)之來到仙宮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天使.依雪(二)之來到仙宮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女孩.天使.依雪(二)之來到仙宮 標籤:來到了作文 春天的來到作文 春天來到作文 春天來到了作文

女孩緊緊地握着水藍兒的手,她倆在“古怪漩渦”中不停地旋轉。“轟”地一聲,女孩重重地摔在地上。 

  “呀,好疼呀”女孩皺着眉頭說“這是哪兒呀,水藍兒?”女孩環顧四周,她發現水藍兒不見了。但這並沒有引起女孩的恐慌,浮現在眼前的景色讓女孩吃了一大驚:浮在天空中的糖果,開在地上那碩大而美麗的花兒,還有各種各樣的天使、精靈、仙子……女孩又看見了一朵更大、更美、更香的花兒,她便走向前去。忽然間,一條長長的綠色的東西向女孩背後襲來。“啪”的一聲,那古怪的東西綁住了女孩身軀。 

  “啊,救命…救命呀!”女孩求救到。 

  “把她放下”水藍兒從天而降,她一揮天使棒,那綠色東西便沒力般的垂下來了。 

  “好痛…它勒的可真緊呀!” 

  “呵呵,誰叫你亂跑呀”水藍兒笑道。 

  “那你去哪兒了?怎麼不見人?”女孩嘟着她那粉色的小嘴說到。 

  女孩又接着問:“那綠色的東西是什麼?” 

  “你現在還不是仙界的一員,在古怪漩渦里不能掌控身體的輕重。所以你下降的速度比我快。那是花兒的根。你來到仙界不能亂走動,否則那些花兒會以為你是入侵者,它會把你吃掉的。所以你得緊跟着我!” 

  “哦.” 

  “跟我來”水藍兒說完在一片桃花瓣上施了魔法“跳上去,坐穩了”水藍兒說。 

  “好了”女孩應了一聲。於是桃花瓣便“嗖”的一下,載着女孩不見了…… 

  桃花瓣的速度好快,一轉眼,就到了一朵大花上面。女孩跌跌撞撞地從花瓣上走下來了。“哦,好暈呀。” 

  女孩揉揉雙眼:“咦,這不是剛剛綁住我的大花兒嗎?我怎麼到這兒來了”。 

  “不,這不是花兒,這是仙宮。在仙界,每朵花兒里都住着一個美麗的仙人,天空中的那些果子住着的則是仙王的臣子——仙草。在仙界里最美的一朵花里住着則是仙王陛下和花仙女王。” 

  女孩點點頭說:“仙宮真美呀!” 

  仙宮的中央是一座彩虹橋,彩虹橋並非七種顏色,而是上千種!既美麗,也壯觀!橋下是‘仙蜜池’,是花兒中的仙蜜。如果沒有仙蜜池,仙宮也就完了。所以,仙蜜池的防守很嚴,一般人是很難靠近的。仙蜜池那兒有個很長很長的一個瀑布,為的是保持仙蜜的新鮮。 

  女孩簡直不敢相信她的眼睛。仙宮的四周沒有高樓大廈,沒有奔馳寶馬,沒有各種各樣的污染…唯獨只有飛在天空的精靈,只有散發出各種芳香的鮮花,只有數不盡的美好…… 

  “好美呀!” 

  “咦,那是什麼?”女孩問。 

  只見天邊有七個不同顏色的小東西向女孩這邊飛過來。 

  “那是宮內的花仙子”水藍兒微笑着說。 

  只見花仙子身上穿着不同顏色的衣服。她們的翅膀也與天使的不同,雖然不潔白,但也同樣輕巧、美麗。她們的眼睛很大,大而明亮。她們的眼睛里都閃爍着不同顏色的光芒。因此,花仙子是仙界最聰明的仙人了。花仙的耳朵很大,她們可以聽見100公里內的聲音。 

  “歡迎來到仙宮”仙子們異口同聲的說到。 

  “謝謝你們” 

  “好了,該啟程了”水藍兒說。 

  於是,花仙們便用百合花的花瓣織成的毯子把女孩帶向了宮內。 

  風好柔,女孩閉上她那美麗的雙眼,享受着這美好的一切。從天向下望,一切事物都變得比原來更美。女孩忽然想起了人間,她的眼中閃動着幾滴亮亮的液體。但她馬上擦擦眼睛,回過頭了… 

  毯子慢慢開始下降。“好啦,到了”花仙說。 

  女孩跳下了毯子。 

  “任務完成了,我們該走了”說完,花仙變成一束五彩的光飛走了。 

  “那…那我怎麼辦?” 

  “仙王就在你面前呢!” 

  女孩向前望了望。只見前面有一個長滿白鬍子的老爺爺,身穿一件白與黑互相交錯的衣裳。那滄桑的眼神下藏着幾分莊嚴。一隻粗燥而有力的手輕輕的搭在他的背後,另一隻手則撫摸着他那雪白的鬍鬚。 

  “請問…您就是仙王嗎?”女孩害怕地問。 

  他不說話。 

  “您…您好” 

  他點點頭:“嗯,你就是那個跳舞女孩吧!” 

  “是的” 

  “你為什麼要選擇死呢?” 

  “我…我…” 

  “說吧,別害怕。”仙王的眼中散發出了一種從未有過的慈祥。 

  女孩嘆了一口氣,於是,她開始訴說她在人間的故事了。 

  (下一篇為您展現更精彩的一幕————女孩.天使.依雪(二)之女孩的人間故事)

您正在瀏覽: 女孩.天使.依雪(二)之來到仙宮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天使.依雪(二)之來到仙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