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讀過《賣火柴的小女孩》這個故事吧!

  故事中的小女孩是多麼的可憐。在這樣一個寒冷的冬日,在街上賣着火柴。可是,竟然沒有一個人來買她的火柴。她只能躲在角落裡,擦着一根又一根的 火柴來取取暖。當火柴燃盡的時候,小女孩就凍死的這樣一個寒冷的夜晚。

  多麼可憐的小女孩呀!想想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簡直是天差地別呀!賣火柴的小女孩這麼小就要上街去賣火柴,而且火柴賣不出去的話,她就要被挨打,因此,她都不敢回家。穿的是破衣服,真的吃不飽穿不暖。而我們呢?想吃什麼就有什麼,經常有新衣服可以穿,真的是何等的幸福。

  讀了《賣火柴的小女孩》以後,我覺得以後,我們應該珍惜這麼美好的生活。同時,應該懂事一點,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不要整天吵吵嚷嚷的買這買那的。

您正在瀏覽: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