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這種時候往往適合我寫些什麼,或是感悟些什麼。——題記窗外,雪,煙似的被風扭着卷着,不分方向的四處紛飛。雪一直飄着,在路燈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彷彿是頑皮的小精靈在你足旁蹦跳,漫天飛舞着,在路燈投下的不是很明亮的光輝里打轉,好像是與孤單的路燈嬉戲、打鬧。在雪的輝映之下,原來偶爾有星星眨一下眼的單調的黑色夜空,今天也有了路燈那黃昏似的暖色調,雖然是下雪,偶爾還伴着瑟瑟寒風,但是卻有一股暖融融的感覺在心頭。冬,按耐不住它那狂熱的心,將美麗的秋天趕了回去,而帶來了它的夥伴--雪。這未必是一件壞事,這場雪,又給我帶來了一些美好的感受,好像將這美好的瞬間定格成永遠美好的回憶。雪依然飛着,我仍然在昏黃的路燈下走着,踏着雪,聽着“咯吱、咯吱”的雪聲和汽車從身邊過往的聲音,琢磨着,我該怎樣朝着我的目標奮勇直進,總之一句話,奮鬥是我生命的全部,我會全心全意的為我的美好青春不懈努力的!這樣的青春才有意義,這樣的青春才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