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呀!下雪了,好美呀!我要去樓下看看那一個個活潑可愛的“雪精靈”會帶給我們什麼享受。 

  站在樓道了,眼前是漫天飛舞的雪花,輕輕地,慢慢的,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像是花瓣,不,花瓣是沒有節奏的飛。再瞧瞧,雪花好像被勢了魔法似地,以同樣的速度下降,但又不是那麼死板,真讓是難以描述。哦?難道天上有個仙女在玩,一部夏新弄翻了瓶子,那一個個雪花就飄下來。呵呵。 

  唔,對了,突然想到一個問題:“你說著雪花的樣子是什麼樣的呀?”事不宜遲,自己接一片看看唄,下來了,下來了。哈哈,好涼呀,真舒服,像是被清爽的泉水點了那麼一小下。哦,天哪,我忘了,雪花會融化在我的手心裡的,怎麼這麼糊塗?難道被雪給迷住了?是,我真的被雪迷住了,可是,喜歡它的什麼呢? 

  看看遠處,哦,我都快看不清了,密密麻麻的雪花像是組成了一個薄紗,罩住了整個世界。這層“紗”並沒有詩人煩悶,倒使我們更加喜歡它,喜歡得不能控制自己!近處,一片片雪花是那麼的清晰,像是在表演一般,給人享受。 

  如果說冬天是一位純潔的少女,那雪花就是她那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帶給人無窮的想象! 

  雪停了,走到雪地里,看着白茫茫的世界,這時候,真會懷疑自己是在雪地上,還是在天空中的雲彩上?哦,看見了一群比我小的孩子們,他們歡快的在雪地上跑着,歡呼着,拿起一堆雪隨便揉了揉,就朝夥伴扔去,就這樣,異常激烈的“雪球大賽”開始了,不管是誰,涼臉上總是泛笑容。 

  我該回家了,但願雪永遠這麼可愛……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