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啦!下雪啦!早上起來拉開窗帘一看,好美啊!大地一片雪白。 

  爸爸、媽媽和我趕緊下樓打雪仗、堆雪人,哈哈!就當是晨練啦!我們首先滾了一個大大的圓球做為雪人的身子,又滾了一個小圓球做頭,找來胡蘿蔔做鼻子、煤球做眼睛、樹葉做嘴,終於一個雪人做好了。 

  我做了一個雪團偷偷的向爸爸打去,爸爸避開了。我和媽媽趕緊找到隱蔽的地方躲藏,以免被爸爸的“雪彈”打到,一時間“雪彈”紛飛,經過一場慘烈的戰鬥,我和媽媽付出滿頭是雪的代價,爸爸認輸了。我和媽媽非常高興。 

  我抬頭望着遠處的街道,被眼前的情景驚呆啦!“爸爸,原來雪白的馬路現在怎麼是黑黑的、粘粘的啊?來討厭啦!”爸爸說:“又有人在破壞環境了!他們撒了融雪劑為了眼前清雪容易而污染了大自然!”。 

  我想請環衛部門的叔叔、阿姨你們可不可以想別的辦法呢?不要為眼前的利益而不考慮將來啊!請你們還我們一個雪白美麗的冰雪世界。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