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雪靜靜的從天上落下,蕩蕩着,它們連成一片,飛舞着,宛如一道長線。 

  開始時,雪花依稀可數,隱約難覓,彷彿天上有位神人漫不經心地散落了幾個細碎的花瓣。過了2分鐘后,我看見了幾片鵝毛般的雪花夾在雪沫中飛舞着,然後慢慢地躺在濕潤的大地上。雪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飄飄搖搖,紛紛揚揚,從天空中飄下來。雪花剛落在地面上就逐漸融化了,消失的無影無蹤。 

  本以為前些天下過一場大雪后,年初就應該不會再下雪了吧.畢竟現在都已經是春天啦。可是,看到眼前紛紛揚揚的“棉花”,還是否決了這個假設。 

  坐在教室,從窗前觀看那紛紛的雪花,不禁對未來充滿了一份憧憬。幻想着等自己長大后,不如社會,將面臨的種種困難時,老天會帶着對我的一絲憐憫而下一場潔白的雪嗎?給我一絲溫暖的安慰。 

  說起雪,彷彿它總是照顧我。從小到大,每當下雪的時候,我從不會得病。儘管在雪裡站3-4個小時,回去照樣生龍活虎,又蹦又跳的。 

  細細地看一看這晶瑩的雪花,它在從天上至地面的幾十秒中,盡情地展現自己,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有如銀色的小精靈在空中飛舞。儘管雪花的生命那麼短暫,但它無怨無悔,它只求為人們貢獻瞬間的美麗,只有成千上萬的小雪花才能為人們奉獻一場精彩的舞會。 雪花所帶給我們的不但是快樂,還是潔白而又寧靜的美,更是一種奉獻的精神這個觀點。 

  風輕輕的吹,雪輕輕的飄。散落大地。落在每個人的身上。遠遠望去,雖然只是小的可憐的雪花,但,望向高高的樓頂,早已被那些薄的如灰塵一般的雪花染成了白色。 

  讚美雪花!讚美它的純潔與付出,讚美它帶給人們的神聖與高尚!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