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下雪了,看,像棉花,又似潔白的鵝毛,鋪天蓋地。剎那間,大地成了雪的世界。

  雪從空中輕盈地飄下來,像仙女從空中灑下無數的銀色的花,銀裝素裹。一片潔白,儘管外面是陣陣寒意,我卻不顧一切衝出了家門,置身於這雪的世界,彷彿自己也成了一片雪花。忽然,聽到了銀鈴般的笑聲,我便順着笑聲走了過去,只見幾個小朋友正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有幾個調皮的乾脆躺在雪地上打滾。我看着他們一個個渾身是汗,紅撲撲的小臉蛋洋溢着笑容。他們玩得這麼開心,我不由自主地對他們說:“我可以加入嗎?”他們爽快地答應了。我便和他們一起玩耍,彷彿自己是一個無憂無慮的雪娃娃。

  玩着,玩着,我彷彿覺得一切都停止了,我也靜靜地站在那兒,雪落在了我的頭髮上,睫毛上……我變成了一個雪人兒,像在另一個陌生的世界,沒有噪音,沒有灰塵……只有純潔、清靜和自由。

  啊,潔白無瑕的雪花,給大地帶來新的氣息,為春天帶來了生機,給人們帶來了舒爽,給我帶來了無限的遐想……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