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感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雪的感覺在不同時間,不同情況下是不同的。

  在不同時間是有差異的。早晨的雪,柔緩而美麗,晨光雖朦朧,透過雪的身體,卻變的夢幻一般,讓人如陷入童話的境界中;午後的雪,溫暖而明朗,陽光透過密集的雪,變得斑斕,閃耀着人的雙眸,精靈而奇妙,心情頃刻變的輕鬆快樂;黃昏的雪,靜謐而祥和,夕陽落山溝,細雪降大地,薄紗似的雪,降大地蓋滿,讓陽光鋪蓋在雪上,將一片片雪曬得金光閃閃;深夜的雪,悄然而寂寞,孤零零的路燈照耀,孤單單的雪花飄下,使這段本來就伶仃的時間,變得更加令人捉摸不透,思考再三也想不出它——雪夜的奧秘。

  在心情不同時也會有差別。愉悅的心情會因雪的降臨而錦上添花,愉悅早已升華為歡喜;憂傷的心情卻會因雪的飄落而雪上加霜,憂傷已經變為暗傷;舒暢的心情會因雪的飛舞而清爽萬分,舒暢進階為輕鬆;苦悶的心情但因雪的飛落而潸然落淚,苦悶墜落為愁悶。

  當在做不同事的時候也會截然不同的。當品茶的時候,雪會給茶,增加一份韻味,一份安靜,一份苦中的樂趣;當讀書的時候,文字與雪珠聯璧合,雪將文字潔凈,將文字渲染,將文字所描述的情景投入讀者的腦海,而文字呢,它將雪變得紛飛,將雪變得輕盈,將雪從天空降落下來的過程重新描繪,帶給人的感覺是清秀怡人,端莊嫵媚;當彈奏樂器的時候,音樂與雪花相映成輝,叮鈴琴聲,嗚嗚笛聲,咚咚鼓聲,將雪的每個姿態展示得淋漓盡致,使人肅然起敬陶醉其中;當寫作的時候,雪給人以清新,給人以靈感,給人以恬靜,似乎是讓筆頭突然間有了魔力,不是讓大腦拖着筆走,而是讓筆拖着手走,將枯燥無味的寫作變成一件趣事。

  這些就是看似平凡的雪帶給人們並不平凡的感覺。

  吉林松原扶余縣第四中學初一:琉璃·幻??燁

您正在瀏覽: 雪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