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面臨小學畢業的感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臨小學畢業的感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考試即將來臨,生活突然變得那麼緊張,就像一台轟鳴的機器,驅着我這個小小的齒輪飛快地旋轉。老師一上課就叮囑我們要加把勁,說小學六年的辛苦學習只為那在最後一場考試。

  每天的作業都要寫到星明人靜,書桌上的作業摞得比一旁的檯燈摞得還高。

  我面對着這些書本覺得自己那麼渺小,好像一隻可憐的小老鼠,再如何苦想也要面對逃避不了的現實。我只能伏案奮筆疾書,偶爾停下揉揉朦朧的眼睛,便不禁撩開窗帘,望望窗外的一角天空。

  傾聽着窗外蛐蛐靜靜地鳴叫着,我是多麼羨慕它們的自由啊!

  皎潔的月光灑在了我的臉上,我坐在涼風習習的窗前,只覺生活是那樣的茫然,日子是那樣的煎熬,不禁亂搓頭髮,期盼這種生活結束的那一天。

  初一:尤振莉

您正在瀏覽: 面臨小學畢業的感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臨小學畢業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