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瞧啊!下起來了!清晨,一片片冰潔的雪花,如同朵朵飛揚的柳絮。似天空的翅膀抖落下的羽毛,像天堂的鐘聲播下的音符,在冬的湖畔,泛起漣漪…… 

  雪花是甜美的。你看,一隻只泛着酒窩的雪精靈,從天空緩緩跳下。仰起頭,只見它們飛舞着,旋轉着,浩浩蕩蕩地,落在額上,面頰上,睫毛上,一片冰涼,一絲甜蜜,沁入心脾。再瞧樹梢的積雪吧!楊樹在這層厚厚的棉被裡睡着,也甜甜地微笑着。松樹也在風雪中肅立着,一臉威然。 

  雪花是純潔的。你聽,那簌簌的輕響正是雪花純潔的話語。側耳傾聽,那雪精靈會附在你耳邊,訴說冬日的晶瑩與來年的希望。在萬籟般的靜寂中,你會聽見,一曲悠揚的樂聲響起,回蕩在天際。知道嗎?那是雪精靈在偷偷彈奏天使的豎琴…… 

  雪花是清香的。你聞,一股一股,香而不刺鼻。凝神靜氣,深呼吸,吸得一腔清涼,一腔幽香,一腔來年麥子的幽香。 

  天晴了,太陽好奇地探出頭。一縷陽光穿過雲層,撒在茫茫的白雪上。玉樹、銀花、雪屋,被陽光映得銀光閃閃,一切都沉睡了,孩子們也歡歡喜喜地出來了。這群無憂的,雪的使者,在雪橇上鬧着,叫着,彷彿天地間,只有雪精靈和這些孩子---雪的使者。萬物又歡笑起來了!孩子們打雪仗,推雪人,滑雪橇,還不時發出銀鈴般的笑聲。那笑聲,震落樹梢上的雪,震動了包裹太陽的雲朵,震化了大人們的心!看吧!人們都紛紛加入小孩子的隊伍:賞雪、踏雪、玩雪,好不快活! 

  傍晚,月的光輝散在雪上。一切都靜了。靜下心來,你會聽見雪花在呢喃細語,雪片在傾訴情懷,雪粒在低聲歌唱,歌唱甜美,歌唱純潔,歌唱清香…… 

  雪啊!你在風中扭動腰肢,不嫵媚卻很可愛,不婀娜卻很優雅。雪啊!你在天堂彈琴天使的琴弦,不激昂卻很悅耳,不高亢卻很動聽。雪啊!你又以滿腔的熱情,在冬天潔凈的畫布上赤腳奔跑,為枯燥漫長的冬季渲染色彩……

雪感 作文推薦:

  • ·雪感400字
  • ·雪感700字
  • ·雪感100字
  • 您正在瀏覽: 雪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