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的來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來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雪的來臨

  現在已經十二月了,在經過上個星期來臨的雪沖洗下,冬天的氣息越來越濃。

  到現在,那場雪我還戀戀不捨,想起那次紛紛揚揚的雪花,鋪滿大地的棉被。那場雪仗是最開心的,就像回到了六、七歲一樣,那麼天真、活潑。

  那場雪整整下了一天,到第二天就停了,值得讓人回味。今天,雪,又降臨了整個世界,毫無預兆。

  可能是因為它捨不得那可愛的孩子,美麗的大地。它想看到孩子們的一張張笑臉,一聲聲歡笑。

  在下午第三節課,它悄悄地來到了。那一節正好是體育課,在上課前我們先在外面跑了兩圈,迎着風,雪打在臉上,生疼,

  站在外面一會兒,頭上,身上滿是雪花。一粒一粒的,就像鹽一樣,就像一句話:“撒鹽空中可以擬。”每個人頭上,身上都是。更搞笑的是有人說像仙女撤下來的頭皮屑。讓大家笑了好長時間,把老師也逗笑了。

  不一會,下課了。走出體育館,雪還是那麼大,沒有停過。就這樣下了好長時間。到了晚自習,外面的雪漸漸下大了。在看電視的時候,燈一關,外面的路燈亮着,照着雪花。雪花,在路燈下飛揚着,就像一個舞者,天空就像一個舞台,路燈就是一個聚光燈,照耀着它的身影,見證着它的一切。

  一片片雪花從空中飄下來,演繹着自己的一生,是那麼短暫,卻又那麼的有價值。

  雪在空中被風吹着,越下越大,可以用“未若柳絮因風起”來形容了。

  雪,每一次都是毫無預兆。雪,每一次都要期盼好久。雪,下吧,不要停,讓人們看到你的精彩。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董林涵

您正在瀏覽: 雪的來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