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星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星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終於登上了月球!在2099年我終於代表中國又一次登上了月球,在前幾次的前輩去月球時,我就多麼想飛上月球,做一次太空英雄,看看那一顆美麗而又陌生的星球 我做着火箭的檢查工作,防止出錯以免爆炸。我坐上了去月球的飛船,我受着地心引力的壓力,我們的飛船終於衝破地球的防護膜,一切按正常進行着,我們的飛船進入了月球的軌道,不久,登月艙則開始降落,在軌道是緩緩下降。一下艙,我馬上被月球上的美景所感染,那凹凸不平的月球表面是多麼美,望宇宙上的破撞擦出的火花是多麼的美。我似乎看見兔爺在嫦娥的懷裡睡著了。 

  站在月球遠遠的望着地球,那藍色使我陶醉在那顆行星里,我在月球上插上國旗,我大聲的說了一句,啊!多麼美麗的星球。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星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