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那遙遠的星球上,有個海星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遙遠的星球上,有個海星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嫦娥三號在那一天離開了它的星球,來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而我,不幸的成為了這個嫦娥三號的其中一員,儘管我不是航天員。

  說起那個經歷,我不由百感交集。

  千萬別把我當人,我只是一隻海星,更別問我為什麼我作為一隻海星可以脫離水還能生存,這些是屬於生物學的研究範疇了,而我的答案啊,就是我不是來自地球的一隻普通海星,而是來自所謂的L-524星球,如果不是發生了什麼事,其實我也不願離開的,那裡環境那麼好,唉,別提傷心事了。

  然後我在L星系中飄零,不過我不知道我在往哪飄,因為我已經徹底絕望,對所謂的生已經沒了希望,因為我已經失去了一切,除了我自己。

  然後我飄啊飄不知不覺地就飄到這個龐大的人類機器上,獨自一“星”。

  嫦娥三號離開得越是久,越是歸心似箭,但離開得太久就沒有歸心了——嫦娥三號即將返回地球。我呢,就隨着嫦娥三號奔波到一個本不屬於我的星球——地球。

  嫦娥三號降落到一半的時候,我呢莫名其妙地提前降落了,也許是三號在降落的時候捨棄了一些什麼,然後有剛好我就在那上面。

  初次接觸空氣,我的身體神奇地變成了透明的,然後在風中再度飄零。真是無聊的時光,還不如讓我的生命結束了算了,當時的我那樣想。

  飄到最後,“飄”變成了“漂”,一個從L星系來的從來就不知道空氣和水的無知的海星,第一次接觸空氣,卻並不是說有什麼很特別的感覺那是因為我已經失去我曾經擁有的所有,生活沒了寄託,沒了羈絆。但是水不同,從化學角度上來說,水不過是H2O,是氫和氧,但是他為什麼能帶給人甚至是我這種從L星系來的從來就不知道空氣和水的無知的海星一種很奇特的感覺,不得不誇一句,水真是一種奇特的東西,它滋潤了我的身體,讓我從乾涸變得滋潤,那是一種在L星系的任何一個星球都無法感受到的東西。

  啊!水!多麼美好的東西!

  這是一個在公園中的一個人造湖,我在湖面上漂泊不止,我將落的地方是正好的湖中央,那裡的水最深,也最清澈。然後就是的我的獨角戲。我本來是在慢慢享受這種美妙的感覺,但是越往湖岸就越感覺不對,我動用我全身的感覺,我猛然醒悟過來,這似乎是垃圾,對!沒錯,垃圾!成對的垃圾!漂泊在湖岸。然後刺鼻的氣味,那些美好的感覺猛地消失地一乾二淨,還不止呢,然後我感覺到污水被排出來,就像污水橫流……

  然後我不禁地想起我在L-524星球的那一段經歷……

  L-524本來也是一個美妙星球,曾經也有清澈的溪流(但是沒有海洋,我一直有個夢想就是哪一天能和我的家人一起沉醉在海里),有青青的草原,高聳的山脈……還有一些美好的東西也要感謝人類,對,就是這個地球的人類,他們在我的星球上引進了一些原本我們這沒有的美麗的花朵,植物,使我們的星球變得更加美妙,我們全星球的都很欣賞那些由人類在我們星球上栽種的花朵,它們是經過了多少掙扎與痛苦才綻放出美麗的花朵啊,不過也只有來自地球的花才是生活得如此折磨。

  那是多美好的生活啊,我和我的家人在星球上肆意,那是屬於我們的美好時光。然後,也是人類,人類的衛星還是什麼的從我們星球上“走”過,然後點燃了我們星球,確切地說,是衛星“走”過的時候釋放的垃圾和能量。然後出現在我眼前的是無盡的火焰。

  火焰。

  火焰。

  不知道是被炸飛了多少次,在目睹了我的家人全部死在這個由人類創造的災難之中之後,永遠地離開的我的家……

  我越想越傷心。

  我沒有淚腺,沒有淚水來表達自己的難過,傷心,悲哀。

  我在這樣一個垃圾堆里,越來越難受,越來越痛苦。

  “咦?這怎麼會有海星?”

  不知道是從哪個方向傳出的,反正我也沒有力氣了,然後我就沒有了知覺……

  我本來以為,我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了的,但是,感謝上天。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正在慢慢地往下沉,原來這就是海啊,只不過不是喝我的家人在一起罷了。

  我想了一想我是怎麼到這來的,然後從我的記憶里只搜索到了一句話,然後我就頓悟了——原來人類真的很奇怪。

  他們可以是任何,可以是潘多拉,可以是雅典娜,可以是百慕大,也可以是大海溝,在一雙剪瞳之下也可以暗藏這一隻花斑大鱷。

  人啊,真是一種奇妙的生物。初三:樂澧熠

您正在瀏覽: 在那遙遠的星球上,有個海星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遙遠的星球上,有個海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