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炒西葫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西葫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過了大半,作業也寫得差不多了,我就想學一件家務,而貪嘴的我自然就想到了炒菜。 

  我找到媽媽百般哀求,媽媽終於決定教我炒西葫蘆,我聽了更是高興得不得了,因為我很喜歡吃媽媽做的炒西葫蘆,媽媽炒出的西葫蘆總是又香又脆,裡面再添些薄如蟬翼的瘦肉片,也是又酥又軟……想到這,我不禁咽了一下口水。 

  下午,我和媽媽就去菜市場買了幾個西葫蘆,媽媽說過冬的西葫蘆最甜最脆,口感最好,但成本也高,因此也很貴,我想了想說:“這西葫蘆別都炒了,先炒兩個吧!”媽媽一聽也同意了。 

  我先往鍋里倒上“金龍魚”,再放上花椒,大料,將薄肉片倒倒鍋里,最後將滿滿一盆西葫蘆片倒入鍋中,這西葫蘆可是我切的哦,然後我又用鏟子攪拌了幾下,就蓋上了鍋蓋,幾分鐘以後,我就將香噴噴的肉絲炒西葫蘆端了出來,我吃着西葫蘆,覺得比媽媽炒的還要香,媽媽說這是心理作用,自己做的菜吃起來就是香,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就開始狼吞虎咽的享受美食了。 

  我很高興我學會了炒西葫蘆,正是“寒假天天樂,學做家務也快樂!”

您正在瀏覽: 炒西葫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西葫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