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吃的冰糖葫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冰糖葫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談起冰糖葫蘆,那味道簡直就是一個字“絕"! 

 糖葫蘆的樣子很美,一個個酸溜溜的小山楂,串在一起,像紅色的小燈籠,郵箱姑娘家的麻花辮,色澤紅潤,誘人極了! 

 我拿着竹籤,遲遲不肯吃它,可看到它那通紅通紅的外衣,口水又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唉。我心裡想:買回來就是吃的,不吃幹嗎!我想用舌尖輕輕的舔了一下那光亮光亮的糖外衣。啊!這味道實在是令我終生難忘!甜滋滋的,然後吃裡面的山楂,吃山楂時,你可要小心了,因為它非常酸。 

 冰糖葫蘆不僅色澤誘人,味道香,而且做法也十分簡單。 

 首先,要用小刀把山楂里的籽給挖掉,然後用乾淨的竹籤把山楂穿起來,一串差不多七八個就夠了,穿好之後的一個步驟就是熬糖,先把糖倒入鍋中,然後加上適量的水,熬一會兒,再把山楂串放入鍋中,沾上甜滋滋的糖漿,擺在太陽底下晾上幾分鐘,令人垂涎三尺的冰糖葫蘆就做好了。 

 我細細品味這這美味,酸中帶甜,甜中帶酸,頃刻間,我的每寸肌膚,每根神經,都給它刺激到了,這滋味保准讓你吃了第一口,還想第二口,吃了第二口還想第三口,第四口,令人百吃不厭。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心動了?不要猶豫了,趕緊拿起手中的鈔票,買一串吧!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冰糖葫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冰糖葫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