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擦拭足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拭足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擦拭足跡 

  淡淡的天,鑲着一抹斜陽;軟軟的沙,連着曾經為誓言作證的大海。 

  一個人,靜靜地坐在沙灘上。斜陽的餘暉揮霍於沙灘上。眼角那一顆晶瑩透亮的珍珠忍不住想感受沙灘的溫暖,重新回到它的懷抱。 

  “哎呀,你快點!”“等等我嘛,我好累,走不動了也!”“把你的手伸出來。”“幹嘛!”“我牽你咯!”“嗯,呵呵,謝謝!”兩隻小手在我面前一晃一晃的,直在視線模糊。那些小腳丫印深深地烙在沙灘上。這時,剛才的兩隻小手回來了!“我們是好朋友么?”“那當然!”“你,就像我的守護神?”“是的,直到永遠!”“你說的噢!不許反悔噢!”“一定,讓大海來作證。”她們合起小手,對着大海,許下了永遠的誓言。 

  “呵!”我冷笑了一下,表情細胞早以死亡。腦子裡想的,就那兩個字:“永遠”。我們的“永遠”,是不是被海浪拋到了海的另一邊?她還會記得曾經的諾言嗎?我們小手拉小手,嬉笑着,耍鬧着,笑聲陣陣,回蕩。 

  我含着淚,站了起來,把我們曾經一起拾的貝殼,一顆又一顆,笑着將它們投入大海里,怎麼覺得,笑得比哭還難看,眼淚已在你眼中埋葬。聽不見貝殼的呼喚,我只聽見:“那只是曾經,你就那麼當真?呵,幼稚!”扔完貝殼,我抱頭大哭。 

  都怪我慣性背叛,還天真認為都應該體諒。我慢慢,覺得亮,越接近夕陽影子越長。再多解釋,都傷心失望。還想着我在悲哀的圍牆,會有你那溫暖的手掌。原來,都錯了,自己冷戰到最後。原來,在你眼裡,我什麼都不是,不值得做你守護的小公主,就連服侍你這驕傲的公主也不是。在朋友那聽說,知心的你曾經回來過,讓她替你問個好,還說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心痛,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原來,都是假的!你早已忘了我,怎麼會這樣說?原來只是你給我最後的關懷。從此,我們就只是陌生人,永永遠遠的陌生人! 

  我不認識你!對你的身影,你的手,我發誓我沒忘過,我曾試着遺忘,卻總在遺落的角落將它小心地拾起。但是,“再也不會了!”我對着大海狂喊,儘管在別人眼裡,我就像一個神經病! 

  是你厭倦了只做守護我嗎?呵,其實我必再問,只是曾經了。 

  我去尋找着我們的足跡,將它們擦拭而去,冷冷地說:“不再!” 

  驀然回首,原來足跡都只是曾經,擦拭足跡,不再值得去留戀!

您正在瀏覽: 擦拭足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拭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