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印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印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從一名小學生升級成了一名初中生。

  我自我感覺初中除了學科,剩下的都跟小學差不多,因為我原來也是這個學校的學生,北教學樓有時也來着呢。再說說老師,有些老師以前也給我們帶過課,更何況初中有些老師也認識我,現在的數學老師,地理老師我都認識。所以,我對初中老師並不陌生。再說同學吧,有些是我們班的,有些是1.2.3班的,有些我都認識,也打過交道。所以,我感覺初中生活跟小學生活差不多。

  我唯一不太習慣的是,以前1.2.3班的同學,現在竟然是我的同班同學,以前我們班的同學,現在竟然和我不是一個班的了,真是無語!我真不知道,如果我們交了新朋友會不會和以前同學的關係淡化了?在運動會上,如果我們是對手我應該是戰勝他們還是怎樣?我不敢想象!

  唉,初中生活有好有壞,好處是我不用戴紅領巾和小黃帽,放學回家不用排路隊了。壞處是萬一在比賽上變成競爭對手怎麼辦?難道我們要變成敵人嗎?如果真變成敵人那我該怎麼辦?真是凌亂啊!

您正在瀏覽: 初中印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