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的印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的印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初一留給我的最深印象莫過於開學的那股勁頭;記得在暑假時盼啊盼啊,終於盼來了初一的開學典禮。誰知天公不作美,九月剛起頭,就被淋成了“落湯人”。好好的開學典禮就這樣不歡而散。

  回到教室吧,又被班主任硬生生拖去大掃除,一來二去,壓在心裡的那股勁頭就慢慢灰飛了。

  第二天,匆匆忙忙地洗漱幾下就往學校跑去。說來也巧,正面就撞着個我們班的同學。我得問好吧?但實在想不起那人的名字,便向她傻傻地笑。沒想到她跟沒看見我這個人一樣,邁着大步走進教學樓了。想了片刻,得出結論:我知道別人,可別人不知道我呀!這也算是初一的一道“風景線”吧。

  也不知道校方哪那麼多話要講,單單一個開學典禮還不夠,又特地拿了半天的時間對我們初一新生“思想教育”。罷了,一句一鼓掌,九月二日就在鼓掌中結束了。

  折騰了兩天以後,終於開始上課了。不過上課也得鼓掌。你想,七大科八小科,那個老師不做下自我介紹?介紹完了,不還得鼓掌么?初一的老師興高采烈地站在台上演講,這一講嘛,一節課就過去了。所以,開學前三天教學課本就被老師遺棄在書桌的下面。

  那麼大的一個學校,那麼小的一個食堂。第一次在食堂打飯時便吃了啞巴虧。下午放學鈴聲一響,我就在抽屜里東找西找,好容易找到了校園卡,三步並作兩步跑到食堂去。結果,才過了幾分鐘食堂里就排了老長的隊列。等了大約十來分鐘吧,終於吃到了飯菜。這時候,鈴聲響起,只得匆匆扒了幾口,依依不捨地望了眼飯菜,飛奔回樓。

  等我氣喘吁吁地回到坐位上時,肚子已經唱起了“空城計”。然後,就獃獃坐在板凳上晚自習。說是晚自習,其實開始那幾天並不匆忙。許多人自帶漫畫書,津津有味地看着。所以,初一開頭,即是匆忙也是平常的。

  開學已經一個月了,我已經習慣大大小小的典禮,並熱情地鼓掌。只是跟當初不同,我的勁頭已經淡下來了。一頭埋進初一里學習,跟那群當初叫不出名字的同學,還有深藏不露的初一老師們打拚個三年!

您正在瀏覽: 初一的印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