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蘋果保衛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保衛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蘋果保衛戰

  “國王病了!我們可憐的老國王一定承受不起這樣的痛苦,哎,死神可能就要降臨了!”繼米蘇琪國的邊疆戰士們聽到別人的傳言,也熱火朝天的宣揚着。

  “國王就要死了!我們那至尊的王位怎麼辦啊?”大臣們議論紛紛。

  “喂喂,據說啊,國王中邪了!我們千萬不要在接近皇宮了!一會被染上了可不好啊!”路邊的平民悄悄的說。

  別看大人們都這麼悲哀,但小孩子們的討論卻充滿了童趣:“哈哈!換國王啦!我們又有好吃的好玩的好喝的啦!喂,說不定還有零花錢呢!”調皮的小孩子們相互傳着這個令他們開心的“美事”

  這是一個科技發達,美麗漂亮,富強的國度,它有一個好聽的名字:繼米蘇琪。

  繼米蘇琪國的現任國王,也就是人們口中傳言的“中邪了,快死了的國王”他叫:蘇其里,國王有三個漂亮的小公主,一個帥氣,聰明的小王子。

  國王的大女兒的心腸不能算是好人,但也不能算為完全是壞人,她很漂亮,今年16歲,名為:米拉晴里,二女兒的心腸和米拉晴里差不多,但是要比米拉晴里純真一些,也比米拉晴里漂亮,今年12歲,名為:丁里晴惜,而最小的小女兒的心腸是最善良的,純真的,她可比她的兩個姐姐漂亮多了!她今年8歲,名為:夢露金梅。皇后名為:璐璐惜。

  小皇子的名字很有男兒氣概:蘇里霸奇,這個名字跟他的父皇很相似,因為他的父王希望他的這個兒子能像他一樣成為人人稱讚的好國王!

  可能誰也沒有注意到……

  初一:寶兒

您正在瀏覽: 蘋果保衛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保衛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