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護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友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願我是友情守護神,我要守住人世間每一份友情,不要讓每一份友情破碎。因為友情這個東西太脆弱了,一碰就會碎,經不住一點安慰。它總是喜歡在一些硝煙氣氛中流穿,友情就是一塊棘手的石頭,只要你肯磨,總能磨得順手。

  我之所以願我自己是友情守護神,是因為我也經歷過重重關卡的友情考驗。可到最後一關的時候,一個被我們小孩認為是“愛情”的東西一下子落了下來。這個“惡情”對於他人來說,是非常受寵。但對於那個受打擊的人來說是無比痛苦。雖說朋友沒有好壞之分,但我認為,有。越是好的朋友可能友情就越脆弱。在我的生活中我也總是當“友情守護神“,將一對對分離的朋友友重新用我的“友情藥水”重新將他們的心沾了起來。看着一對對被我和好的朋友,我非常高興。可,誰又想過我這個“友情守護神”呢?誰想過我身邊的好朋友呢?他的朋友大部分總是和他今天離明天和,明天和今天離。把我的大腦都快調崩潰了。我的一些朋友一直對我忠心耿耿,我卻不把他們當作知心朋友,而一些被我認為最好的朋友,最後終於揭開他們那張上面寫着朋友、友情、最好朋友的虛假面紗。

  我曾經在電腦上看到幾句話,是關於知心朋友的。其中令我最深刻的一句是“真正的知心朋友,在鬧矛盾時,不會想着他們之間的友誼已經盡了,而會想着如何更好的促進他們之間的友誼”我這個友情守護神經過六年的嚴峻考驗,終於可以到新的環境去當一名新的“守護神”我願,我是友情守護神!

您正在瀏覽: 守護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