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唯一的守護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一的守護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常說,她和爸爸是我的守護星,在我受傷時,他們會守在我的身邊,寸步不離;在我迷茫時,他們會給我指路,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找到方向。

  守護星的意義,在那次之後我才真正體會到。

  那天,我因為一點小事和爸媽發生的爭執。最後還是沒有和平解決。我一時衝動就甩門而去。

  我漫無目的地走在河邊,心情很糟糕,很想發泄發泄。就在我想把石頭扔到河裡泄憤的時候,結果腳下一滑,摔倒了河裡。河周圍沒有任何人,無論我怎麼喊救命都不會有人聽見的。就在我不抱任何希望的時候,一個高大的身影出現了,模糊中總覺得他很熟悉,想努力看清,但眼前越來越黑,直到失去知覺。

  醒來時,我躺在醫院裡。媽媽坐在我旁邊,臉上有明顯的黑眼圈。但是,我沒有看見爸爸。媽媽在打瞌睡,看到我醒了,她又驚又喜。“爸爸呢?”我焦急地問,總覺的心裡有些不安。媽媽由於了一下說:“你爸爸為了救你受了傷,現在正在治療。”媽媽說的很無力,但字字都刺痛我的心。“原來救我的是爸爸。”我的聲音顫抖着,想着之前我還對爸爸大吼大叫,內疚、痛苦頓時湧上心頭。

  這時候醫生把爸爸推進了病房,爸爸醒了。“爸爸,謝謝你。”我盡量使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很平靜。爸爸也擠出一抹蒼白的微笑。我再也控制不住了,眼淚止不住的流了下來。

  下一次,讓我化作守護星來守護你們,用愛,用生命守護你們!

  初一:趙小雨

您正在瀏覽: 唯一的守護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一的守護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