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捐壓歲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捐壓歲錢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過年的時候,我都能從家裡的長輩那裡收穫很多的壓歲錢,以往的時候,我都是把這些錢如數交給媽媽的,但是今年,我卻用我的壓歲錢做了一件十分有意義的事情。

 過年的時候,媽媽單位里的一個阿姨生病了,於是媽媽的單位里的領導,就組織他們進行捐款。這個阿姨我平時和她很熟,每次我放了學去單位找媽媽一起回家的時候,我經常能見到這個阿姨。每次阿姨看到我,都會笑眯眯的跟我說幾句話“今天放學這麼早啊?”“老師留的作業多不多啊今天?”“你媽媽一直在等你呢,快點過去吧”,而我,也總會很有禮貌的回復阿姨的話,我們倆人之間已經有一種特殊的感情。現在聽到阿姨生病了,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於是我給媽媽說,能不能講我今年得到的壓歲錢,都捐給這個阿姨啊,媽媽意味深長的看了一眼,點點頭二話不說就同意了:“我家天天真的長大了呀”

 雖然今年的壓歲錢我沒有了,但是我做了一件十分有意義的事情,我的心裡還是十分高興的,希望阿姨能儘快的好起來。

您正在瀏覽: 捐壓歲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捐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