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如何管理和使用壓歲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管理和使用壓歲錢》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爸爸媽媽讓我自己安排壓歲錢,怎麼辦呢? 

  記得那天,我在雜誌上看到了捐贈“免費午餐”的活動,我決定把一部分錢捐給因為家庭貧困而沒有錢吃上營養午餐的小夥伴們,希望他們能跟我們一樣快樂長大。 

  第二,因為爸爸打球的時候,不小心把手扭傷了一直沒有好,經常叫我給他按摩,可是我的力氣太小了,所以我決定給爸爸買一個按摩器。 

  第三,我想給我自己買一些新的文具,比如:鉛筆、橡皮、尺子等。 

  還有最、最重要的,就是我想給我自己買書,有讓我學寫作文的作文書、讓我發現大自然秘密的科學書、還有讓我哈哈大笑的漫畫書、當然還有我最喜歡的公主書。 

  最後我要把剩下的錢交給爸爸媽媽管理,這就是我的壓歲錢使用計劃,小朋友們,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如何管理和使用壓歲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管理和使用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