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投稿的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投稿的風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床上輾轉難眠,窗外一陣風吹進來,讓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投稿的事。

  星期六,我看到《小山屋》投稿區,便萌生了投稿的興緻。於是我就和老師商量了,讓老師輔導我寫作文。一開始,我不知道有多麼高興,用一兩下功夫就寫完了,一切暢通無阻。我把寫好的作文拿給老師,可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老師一拿到我的作文,用一目十行的速度看完了,之後老師又大發雷霆:“你這是怎麼寫的?語言不通順,不簡潔,如果讓人讀了,不笑掉大牙才怪呢。”“我是因為……”這時,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心裡非常傷心:老師這是怎麼了?生氣也不該拿我來發怒……想着想着,淚珠就掉下來了。不知班上的哪個“小廣播”把我在老師辦公室的事告訴了同學們,同學們一看見我,就滔滔不絕地議論起來“又不會寫,偏要逞強”“就是,我看她是沒事找事做”“我看她是想出風頭吧”聽着同學們的話,我的淚水又一次模糊了我的眼睛。

  回到家時,我無精打採的,媽媽一見我這樣,就知道了我有心事。媽媽問我:“什麼事情能讓我們家的小宇這麼傷心呀?”聽媽媽這麼一說,我的淚水猶如江水一樣,流了下來。之後我又把今天發生的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小宇呀,你不是很喜歡一句話叫做‘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你應該去領悟這句話其中的的含義,你要是吃得了苦,那還怕什麼,不是嗎?”多麼感人的一句話呀,我被深深地打動了,它使我感到了安慰,我微微地點了點頭。最後在媽媽的鼓勵下,我將作文順利地寫完了,並且將它發表在了《小山屋》網站里……

  這次投稿的風波,讓我懂得了“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只要一個人能做到吃苦耐勞,做什麼事情沒有不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投稿的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投稿的風波 暫無評論